3万年前是什么时候(三万年前是什么时候)

本文内容是关于原始地球生命是如何诞生、进化并成为人类的。

某种意义上“生命”指的是一个由三个元素组成的遗传单位:“新陈代谢”、“繁殖”、“进化”。

据说,诞生于46亿年前一颗爆炸的恒星与太阳形成500颗小行星......

小行星相互碰撞,导致形成水星,金星,地球和火星等行星。

当时的地球是一颗太热的行星,水分蒸发而不停留在表面,生命在大约6亿年内无法诞生。

尽管生命之初简单化学反应开始了,但无数彗星和流星落在地球上带来的能量正在摧毁一切。

随着彗星和陨石的坠落,地球的温度开始下降,使得地球表面有水存在。这大约是37亿年前,人们认为此时地球上第一次有生命诞生。然而,关于生命的诞生是如何开始的,有各种各样的理论,如使用陨石作为生命起源的理论,以及生命是由热的反应产生的理论都在讨论中。

虽然很难准确地指出地球上第一个生命诞生的时刻,但37.7亿-42亿年前海洋热液喷口附近的生物化石已经被发现。

这些最早最古老的简单生物是通过捕获体内的能量并复制自己而发展起来的。

大约二十亿年前,地球上的生命形式都被单细胞生物所占据。这些单细胞生物需要栖息在海洋中,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太阳的强烈紫外线的伤害,但它们将实现“光合作用”的显着进化。

大约25亿年的地球生物发生了突变,地球生物能够从阳光中获得新陈代谢所需的能量。氧气(O 2)是光合作用的副产品...

形成了最终保护地球免受致命阳光照射作用的臭氧层。

氧气对当时的生物来说是一种有害物质,但氧气代谢反应是有效的,细胞可以变得更大,所以地球的生物将进化到对氧气的抵抗力。

大约10亿年前,地球生物已经吸收了比我们自己小的更小的细胞,增加了对各种环境的适应性。

当涉及到整合其他生物时,即使在分裂后,选择性益处也会在体内起作用,最终地球生物开始交换遗传物质。这些生物也可以解释为进行了。单细胞生物有丝分裂我正在做一个简单的核裂变,但最终减数分裂导致基因的发育和重组开始了。

通过这样做,有可能改变基因的方向,使有机体更有可能留下后代,并加速进化。

生命之树的分支开始了,植物首先诞生,其次是真菌,珊瑚,预见动物,棘皮动物等复杂生物......

地球上的第一条鱼诞生了。

从鱼类进化而来,四足动物通过吸收肠道中的氧气,在陆地上临时活动。

随着进化的进行,四肢动物的肺与肠分离,可以在陆地上行走。两栖两栖动物变成爬行动物,爬行动物进化成巨大的恐龙。

成为人类祖先的哺乳动物大约在6600万年前出生,而作为天敌的恐龙被认为因小行星的碰撞而灭绝。

从几千万年前的哺乳动物分支中,猿和猴的祖先诞生了。大约400万年前,化石发现了像人类一样行走两足动物南方古猿的存在。数百年来,人类经历了超过100000代的进化,“人类”的历史始于大脑能够用手使用更大的工具。

从那时起,以素食者为中心的饮食习惯已经转变为杂食性,包括不易受到季节变化影响的食肉动物。

大约180万年将成为人类直系的祖先:直立人已经出现。

而在几百年前的地球上,现在的人类被认为已经出生了。当时,地球遭受了快速的气候波动,智人成为了仅有数百种的濒危物种,但人类似乎已经成功地生存了下来。

在大约6万年前的地球上,除了智人、尼安德特人之外,丹尼索瓦(Denisova) 被认为存在第三种人类。在过去,人们认为智人和其他人类之间进行了杂交,但是认为没有混血儿出生,不过通过最近的研究,发现了尼安德特人和丹尼索娃杂交的后代。来自尼安德特人的遗传信息根据最近的计算,据信至少有20%。

然而,近3万年前,尼安德特人灭绝了,居住在现代欧洲的智人成为地球上唯一的人。

智人之所以能够生存下来,是因为他选择了与其他灵长类动物不同的大脑进化。人脑的比例是体重的2%,但大脑需要摄入20%的卡路里。

最终,繁荣的人类分布在世界各地,但进化提供的智慧使人类能够在各种环境中生存。最初不到100个游牧民族的人类已经发展成为数十亿人口,直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