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的猎豹多少钱一辆(猎豹12年的车猎豹多少钱)

相比较于前几年,国产车在车市中的地位显然是越来越稳了,我的一位做汽车销售的朋友跟我说他们的店马上也要往国产车的方向发展,大力推广国产车,他们的老板最近就在58同城上中华英才网推出的“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专区24小时不断的向各个高校进行招聘,只要是有着丰富汽车知识的毕业生就会优先入职,全店大力向顾客推广国产的好车。这位朋友还跟我说了目前车市的现状,虽说大众,丰田本田仍然是国内车市最主流的汽车品牌,但我们从长城,长安,比亚迪近几年的市场表现来看,也一样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们的认可,尤其是在紧凑级SUV领域中更是发挥的强势,甚至远远的将众多合资车甩在了身后,比如哈弗H6,长安CS75Plus等等都是很好的体现。



不可否认,长城,长安,比亚迪都足以堪称国产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而说到这个有着军工打造的猎豹来说,或许就会让人显得熟悉而又陌生,为什么会这样说,咱们都知道,猎豹在早些年也曾经是风光一时,而如今看来,旗下车型几乎没有一款车在汽车市场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甚至是处于十分尴尬的处境,为了扭转局面,在这个时候,猎豹真的特别需要一辆车来证明自己,所以,这款猎豹Coupe来了,据介绍,新车预计在2022年量产上市,那它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作为一款中型旗舰SUV,首先,我们从整车的颜值造型来看,不得不说,猎豹Coupe所呈现出的视觉感真的挺惊艳,车头所换上的全新设计风格确实也为整个前脸的视觉冲击感营造的更加激进,而在侧面看去,猎豹Coupe更是体现的让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尤其是采用的大溜背样式的车顶,一眼看去,整车既视感比卡宴还要抢眼,真的格外的符合当下众多消费者的审美观。

不仅如此,猎豹Coupe所拥有的车身尺寸也在众多同级车中体现的更加优秀的一面,长宽高分别为4825*1908*1694mm,轴距达到了2780mm,车内空间表现优秀。



除了有着足够惊艳的颜值,进入到车内,猎豹Coupe在整个内饰布局的打造上也一样显得非常的大气,上档次,中控台上各处层次分明,做工用料也比较的扎实,精致,而经过了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调校的沙发座椅上和非常有个性的档杆也确实能够更好的提升车主的驾驶乐趣,而在配置上,像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倒车雷达,360度全景摄像等主流配置都能看得到。


作为猎豹赋予厚望所打造的一款旗舰SUV,猎豹Coupe在动力性能上自然也不会差,此次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这套引擎还是来自宝马的CE系列,而在传动系统,预计分别匹配6AT/8AT变速箱,因此,也能够更好的保证车辆在行驶品质上的体现,总的来看,猎豹Coupe的产品力还是挺突出,如果上市后能够以之前所了解的预计最低或不足12万起,在我看来,可以说完全是有希望成为SUV领域中的爆款车型,那对于这款猎豹Coupe,你们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