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平面图电影是什么(3d电影是什么样子的图片)

早期就出了不少3D投影科技,成功让不存在于现实中的人事物,最常用在演唱会上,像是对去世的、虚拟歌手致敬!这几年科技持续发展,科技公司SONY直接将3D技术实现到一般人家里电脑屏幕的大小!

▼近来上架一款立体荧幕“ELF-SR1”

可以将本来平片的影片、图片以3D的方式呈现在眼前,标榜专门给需要制作游戏、美术等从业人员使用!也被人称为空间现实屏幕(Spatial Reality Display),希望能够给人更多的应用机会!

利用独家的演算法,能够让人们在看萤幕时的任何角度,都能裸眼见到萤幕上的立体影像~

当然现在很多萤幕只要搭配3D立体眼镜也会有一样的效果,不过有了这台萤幕“ELF-SR1”等于你可以用自然的样子,享受带来的3D效果~

就有宅宅相当兴奋推文,发现在东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的显示器“ELF-SR1”,上面有3D化的初音,可以跟她互动,来个摸头杀、撩发都不是问题!

▼SONY的商品页上“ELF-SR1”的售价来到550,000日圆。

不过网路上早就有神人以平价、自己DIY的方式创造出类似的萤幕!网友制作者ROBA表示当初就是看到萤幕“ELF-SR1”的相关消息,激发自我的灵感,自己写出了新程‘Portalgraph’也成功演算出3D的效果!

▼无论萤幕的大小只要搭配他自制的程式就能够有3D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