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倒车影像多少钱(奥迪s3有没有倒车影像)

奥迪这个豪华品牌很早进入到中国市场,多年来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成绩,也积攒下来了很多好口碑,像奥迪A4L、奥迪A6L等,都是同级别中的热门选手,而下面我们要说的是奥迪S3,属于一款进口紧凑型车,那么它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呢。

车型:奥迪S3 2019款 S3 2.0T Limousine,指导价格为36.38万元,首先外观方面,车头和奥迪A3十分相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幅镀铬饰条,两侧大灯造型锐利,使用了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出众。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74*1796*1392mm,轴距为2628mm,短车身长轴距保障了车辆灵活性,从侧面来看车身简洁紧凑,比例协调,硬朗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增加了力量感,而轮胎规格为225/40 R18,刀锋状双色轮毂很有质感,而且配有红色刹车卡钳。

上翘的小鸭尾很时尚,鲜红色的尾灯晶莹剔透,同样使用了LED光源,要说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双边四出式排气,终于找到了一些性能车的味道。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简简单单,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很有特点,并且应用了红色装饰,平底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有着真皮包裹,握感极佳,液晶仪表画面清晰,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不过7英寸的普通液晶屏有点小,并且车机系统操作繁琐,体验感一般。

奥迪S3 2019款 S3 2.0T Limousine配备了倒车雷达、多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而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功能需要加钱选装。

空间方面,身高1.74米的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有着1拳半左右的距离,头顶空间基本上没有什么富余了,并且坐垫有点短,对大腿部位的承托不足,地板中间的凸起好高,后排空调出风口位置靠后,降低了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90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起步有劲不打滑,动力输出源源不断,中后段超车仍然很有底气,深踩油门爆发力非常强,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降挡积极,仿佛有人从后方猛踹了一脚,尤其是直线加速真的很爽,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调校有着扎实沉稳感,过弯和并线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到位,尾部随动性也很好,只是遇到坑洼不平的道路,虽然路感清晰,但颠簸感也直接传到了车内人员屁股下面,同时胎噪偏大。

总的来说,空间和舒适性方面并不是奥迪S3 2019款 S3 2.0T Limousine的主打方向,并且外观有些低调,但是这款车的动力充沛,底盘扎实,机械性能出众,开着很有驾驶乐趣,可惜此车已经停售是个小小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