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十里画廊攻略(阳朔十里画廊攻略图)

作者:花筑旅行

当人们骑着自行车,漫游穿梭在阳朔的十里画廊,月亮山的绝美盛景呈现在人们面前。初春时节,欣赏十里画廊的油菜花金黄绽放,盛夏时节,山水一片绿意,遇龙河澄净地日夜流淌,让人们沉醉其中,或许就在不经意间,邂逅“花筑·阳朔鄕榭度假酒店”,深层次感受鄕榭慢居的惬意之感。

怎么去

机场距酒店80公里

周边玩法

酒店在景区内

驱车10-20分钟可到众多景点

阳朔十里画廊风景区

景点信息:阳朔十里画廊位于阳朔月亮山,因沿路风景秀丽,如诗如画,被称为阳朔十里画廊。欣赏十里画廊的最好方式是自行车,沿途被设置了许多观景台和休息亭供游客休息。 酒店周边可以领略遇龙河、大榕树、月亮山、蝴蝶泉、聚龙潭、金水岩、状元步道、更能体验滑翔基地(热气球、直升机、滑翔伞)。

距客栈骑车约20分钟可到

宋城千古情

景点信息:歌舞剧浓缩了桂林的历史与民俗,在1小时的演出中,300位演员、360度全景演出、上万套舞台机械与观众全方位互动,用声光电机械的特技、上天入地的空间创意,打破艺术类型的界限,撼动观众的视觉和听觉神经。20块可转动的高大侧屏,全方位地把观众的视野包裹起来,形成了如同仙境一般的梦幻场景。

距客栈车程15公里,20分钟可到

西街

景点信息:阳朔西街,是桂林市阳朔县的一条步行街。位于阳朔古镇中心,宽约8米,长近800米,略呈东西走向,东到滨江路,西到蟠桃路,中间与县前街、城中路交汇。历经1400多年,是阳朔最古老最繁华的街道,也是阳朔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明城墙、碑刻、古寺、古亭、名人故居、纪念馆等这些古老的建筑保存皆较完整。

现代感庭院·茶室雅座相伴

走进酒店的庭院之中,让人们颇感惊艳的就是极具现代设计感的庭院,以简洁的纯白色为主色调,流露着极简的风格,超大的水池,四周花卉环绕,让水的灵动焕活庭院气息,露天的舒适沙发雅座,让人们告别车马劳顿,享受着庭院的惬意。

邀亲朋好友,到露天的雅座中,舒服地窝在其中,点上一杯醇香的咖啡,或者烹上一壶香茶,细细品味,大家谈天说地,特别自在,呼吸着十里画廊的清晰空气,让时光慢慢度过,享受每分每秒。

如果想享受私密的时光,三五好友移步到茶室之中,茶香四溢,大家低声私语,会心一笑,促膝长谈,说着各自的生活过往,告别都市生活的繁杂,享受旅途的片刻平淡。

工业风客房·超大观景轰趴露台

走进客房之中,与酒店外观和谐而统一的极简风格,采用颇具硬朗的工业风色调装饰,灰色、深蓝、棕色的色彩搭配,让客房潮流感十足。宽敞的空间,让人们有了更舒适的宜居环境,超大的落地窗,更让客房享受着阳朔最自然的晴好光线。

别具匠心的日式榻榻米客房与工业风的设计色调相结合,同样是相得益彰,夜晚的清新山风透过落地窗吹进来,让人们整夜都好眠。榻榻米的床榻设计,也让人们享受着更加舒适的睡眠体验,放松更自在。

酒店别具匠心设计的超大观景露台,不仅能让一众亲朋好友相聚于此,来一场热闹的露台轰趴,更能俯仰天地之间,欣赏十里画廊的绝美景色,俯拾皆是,呼吸着纯净的空气,这样的旅途时光让人们难忘。

怡人小阳台·私密赏景

如果不需要享受热闹的大露台聚会,一家人或者情侣间私密地旅途时光更加合人心意,到客房贴心设计的观景阳台上,欣赏着远近的阳朔风光,或并肩窝在柔软的沙发上,慵懒地聊着天,喝着酒,或者来一杯咖啡,整个身心享受着湿润的气候唤醒着每一寸肌肤,尽享此时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