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环绕音响什么品牌好(51环绕音响哪个品牌好)

作为高保真音响的标杆品牌,宝华韦健一直不缺乏“惊艳”的产品亮相!这一次我要评测的是它家的一款无线音响的“新标杆”设计——宝华韦健bar5.1回音壁。想要深入了解这款回音壁魅力的朋友,不妨一起来探索一下。

【英伦设计典范,百变搭配王者】

高端的产品见多了!以至于现在对于看到有设计感的外观,并没有什么多大的惊叹!但这一次实实在在的是被宝华韦健bar5.1回音壁“光影变幻”的机身,给狠狠的上了一课!原来回音壁还能长这样!

1.2m的细长机身,设计了金属与织物两种因素,刚硬和柔美恰到好处!有了这么高的颜值,摆放的位置自然是由你挑选,关键是它还能与Formation系列产品任意搭配,也可以和两台Flex及一台Bass,组成家庭影院系统,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超高密度音质带来的物理震撼。

【宽声场设计,奢享理想音质】

不挑位置的特性,对于这款宝华韦健bar5.1回音壁的音质来说考验量巨大!你仅看外观的修长,却不知内含的奥秘!九大优化驱动单元依次分布在内部,其中1英寸双层铝制退耦式高音单元和2.5英寸编织玻璃纤维中低音单元,是在常规的环绕声道配置方面,再增加天花板上的环绕声道,以此达到更宽的声场。

与此同时,在不同使用场景方面,它也是设计了增强对白三声道!左声道和右声道更适合于音乐的长时间聆听,加上96kHz/24bit的音频处理,表现出极强的现场感和冲击力。而中央声道则更适合于电影的对白,体验多声道的声音回放效果。

【聆听由你掌控,实现多种可能】

对于多声道的音乐来说,宝华韦健bar5.1回音壁有自己办法拓宽声场!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Bowers Music应用程序,即可快速设置您的Formation扬声器,不论你是自由组合其他设备,还是EQ调节都极其轻松!

但重点都不在上面,它的存在是为了多房间音乐同步,而提前做好的便捷操控准备!当然,它专用的Mesh网状网络技术也不可少,真正意义上的无线互连,能够使得音质传输延迟低于1微秒,满足你在日常家庭生活中浸享影院级环绕声的娱乐需求。

空间的大小、环境布局都会影响到音箱的选择与摆放,如果你也想要得到足够畅快的高品质音乐体验,那么,选择宝华韦健bar5.1回音壁无疑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