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福特电话多少(安溪福特4s店电话多少)

来源:泉州网

台海网6月8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自作聪明的许某将车牌上的“闽C”用白色胶带改成了“闽O”,结果该号牌的特殊性,反而令他“成功”引起了交警的注意。最终,许某因无证驾驶和变更机动车号牌被查处。

6月5日晚,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民警在安溪湖头高速出入口开展夜查行动,一部白色福特牌小型轿车进入民警的视线。表面上看,该车悬挂的是“闽O”号牌,但“闽O”号牌为福建省公安机关专属号牌,民警马上就发现了异样。

果不其然,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牌是驾驶员许某将“闽C”号牌用白色胶布粘贴后变成的。许某自认为不会被识破,却没想到更容易地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同时,因许某未能出示驾驶证,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发现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使用伪造、变造号牌的,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将面临罚款1500元,可并处15日以下罚款。”民警表示,许某两项违法将面临罚款3500元及20日以下拘留的处罚(合并执行最高不超过20日)。(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颜一强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