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维护成本多少(别克英朗维护费用)

选择家用车的时候没有必要去考虑那些花哨的配置,只要牌子够硬,售后服务好,价格便宜,养车成本低这辆车就是一台合格的家用车,正如别克英朗。英朗作为别克家族最走量的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很高的销量,从英朗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来看,乘坐舒适性不错,毕竟这款车配备四轮独悬。英朗的内饰造型不够大气,轴距空间一般,纵向空间略小,而且高配车型没有无钥匙进入,这些都符合家用代步车的设计标准,那么月薪4000元,养一辆别克英朗一年花费大概需要多少?了解一下。

别克英朗配备1.5L+6MT、1.3T+48V轻混系统,轻混版车型搭载三缸发动机暂时不谈,毕竟大家都觉得都觉得三缸发动机驾驶体验不好,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搭载1.5L+6AT动力总成的车型,自动精英版车型的指导价是12.59万,参考价在8.28万,对比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自然还是别克英朗接地气。

车主李先生买了一辆别克英朗自动精英版,首付3.28万,贷款5万,当时买车的时候拥有8620元购置税,保险5345元,牌照费900元,车船税440元,再加上贷款手续费以及其他零碎的支出,最后花了10.236万元这辆车才落地,每个月需要还贷款1800元。

李先生说他的月工资在4000元,每个月还贷款1800元,他这辆车一年跑了1万多公里,粗略算了一下油钱大概在5500元左右,其中经历2次保养总花费2100元,再加上停车费、洗车费的费用大概在1200元,这一年回过4次老家,过路费大概在800元左右,再加上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加在一起一年养车的费用大概在3万元左右,算上还贷款的费用,每月支出大概在2500元,小李感觉压力比较大。

​总结:现在还有一部分人买车前不考虑成本,买车后才发现汽车属于不保值的奢侈品。如果收入低于5000元不建议大家买车,买车后不仅不会提升个人生活品质,还有可能会降低生活质量。如果汽车是刚需品,没车不行,在这种情况下买一辆车确实能让你感觉很方便。对于买车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