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路虎揽胜要多少钱一辆(2016年的路虎揽胜多少钱)

无论是从哪方面来讲,大家手头的物品都会不断的更换,或者原因是处在它本身上,或许更多还是在自己身上。总之,一款物品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存在着使用寿命,只是因为个人的情况不同,而最终促使这个时间也是不一样的状态。

像是一些经久耐用的物品,显然就会将这个时间统一的拉长,汽车就算其一。在每个人手头的使用时间都不会过短,但是也会存在一个时间点,大家会产生将它换掉的想法,这就需要看个人在这方面产生的是什么想法了。15年到手的路虎揽胜,也就开了4万公里,现在车主半价转手。

揽胜作为给路虎扛起整个品牌名气和高度的那一者,自己当年也是搅动了国内市场的一番风浪,成为了不少资本雄厚消费者们的选择。而这批人中,确实存在一批喜爱硬派越野的车主们,但是绝大一批车主们的用车环境还是市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过大的体型这点带来的弊处是更大的,这也就成为了困扰一批车主的问题,导致大家实际用它出行并没有那么勤快,而多数时间之下可能也只是会选择一款更适宜代步的车用于日常。

而车主要卖掉这款车就有着这方面的缘由,因为自己手头也有一定数目的车,而它在这后来又着实起不到什么作用,所以最终就产生了这样的念头。但是大家也知道豪车的保值率很可怜,尽管这款车也只有4万公里出头的里程,不过市场价现在却已经是打了对半价了,所以自己也就只能将这款车半价转手了,但事实上它的表现还是足以画出几点可圈可点的优势。

因为自己的用车时间并没有达到更长,所以在某些方面所产生的磨损其实是很轻微的,也让这款车现在正处于黄金年龄,它的各方面配备都是完好状态。再加上一些固定的保养,确实这款车是仍旧保留着自己的不错实力,包括处在驾乘室内能够让大家感受到的不错体验,还有在上手后,大家能够感受到的充沛动力,都不会出现缺失。

不过就现在这款车的状态来看,车主却很担忧自己这样高达85万的二手价是不是能够成功地将这款车转手。毕竟能看到这款车的人也不差钱,而它现在的售价和自己的定价也就不到40万的差距,所以关于这点,车主坦言自己其实并没有很大的把握,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卖不出去的话,自己也就只好让它继续在那里落土了。

那由此可以看到,揽胜作为一款只溅起一时风浪的车,再加上它自己的豪车身份,的确是让它的保值率有着不小的损伤,就算车主买进的也是中低配,但是也没嗯那个避免这个问题。但其实相比而言,虽说这批豪车难以保持更稳固的保值率,但是它的吸引力却仍旧存在,并且让一批消费者依旧前仆后继,那么,大家如果有这笔钱的话,会选一辆保值率较低的豪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