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标致308sw多少钱(标致308sw价格)

今天跟大家介绍店里的一台极具性价比的进口旅行车,标致308SW,这台车非常的稀有,应该是珠海唯一在售。

这台标致308SW是2009款的时尚型,当年指导价22.38w,搭载了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王子引擎,代号为5FT(EP6DT),由于是宝马家的孩子,烧渗机油的通病还是存在的,不过在这台车的性价比面前,这点缺陷我认为不值一提。

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了"百年"4AT的法家变速箱,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底盘结构,使得这台车整体操控不错,舒适度也可以。

308SW起步的时候油门需要给重些,不然感觉很慵懒,一旦转速起来之后,1.6T 240牛米的发动机,带动这台1.5吨的小车显得毫不费力。

308SW继承了法系底盘扎实的优良传统,操控精准,刹车线性,高速行驶也非常的稳重,整体驾驶感受还不错。

全景大天窗是308SW最亮点的配置,打开天窗之后,天空视野非常开阔。

后排为三张独立的座椅设计,这点对后排中间乘客极为照顾。

后排座椅放倒后,硕大的后备箱,居家旅行必备,也是旅行车最大的优点。

这台车上牌日期为2012年7月,目前安全行驶11w公里,交强险到2022年8月,整体车况无大事故、水泡、火烧,收回来之后进行了漆面的修复,以及内饰门把手、扶手箱的翻新。

重中之重,目前这台车仅要3.x万元,可以说性价比真的非常的高,有旅行车需求的朋友,不妨来体验下法式的浪漫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