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奔腾b50 前大灯多少钱(09款奔腾b50大灯型号)

一汽向来有着一般自主品牌难以企及的造车底气,因此也不乏许多受人欢迎的经典作品,奔腾B50就是其中之一。2009年上市,之后的头几年的确是火了一把,因此这款车在国人心中的认知度还是很高的,不过随着其他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奔腾B50的产品力优势也在不断稀释。为了刷新一下它在市场当中的存在感,奔腾B50发布了2019款车型。

2019款奔腾B50的外观没有做出大幅度的改动,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升级。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进气格栅,由现款的三橫辐变为了四横辐,而且新的饰条样式更显精致感。大灯与老款车型相同,带有透镜,为卤素光源。日行灯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看上去更精致。

车身侧面与老款车型相同,看上去简洁大气。由大灯和尾灯延伸出的腰线也很有运动感,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上,不过后视镜的功能配置比较单一,仅提供电动镜面调节。把手的设计比较中庸,此外,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轮胎采用玲珑CrossWind HP 010系列,规格205/60 R16。双色铝合金轮毂是这几年十分流行的设计,不过16英寸的尺寸,在如今就占不了什么优势了。

高耸的尾部设计所营造的俯冲感还是很强的,后方45°也是这款车看上去最动感的角度。尾灯的造型简洁且耐看,不过并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LED光源。配备了倒车影和倒车雷达,这个配置对大多数目标消费群体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同时黑色和橙色的搭配也跟上了潮流,而且用料和工都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平。全系都没有配备真皮方向盘,显得有些遗憾,不过多功能按键得以保留,此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单色行车电脑液晶屏,在信息显示量上没问题,不过看上去相比于彩屏还是逊色一些。

由于新增了8英寸中控大屏,老款车型原来中控屏幕的位置,变为了一个只能显示空调信息的小屏幕。中控大屏的显示效果一般般,整体功能比较简单,支持百度的 Carlife功能。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空调控制面板简约直观。

电动车窗没有配备一键升/降,甚至连主驾驶席也没有,日常使用起来不太方便。没有配备全景天窗,天窗的可开启面积也中规中矩,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表现。座椅为仿皮材质,主驾驶席支持手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的坐垫和靠背柔软度适中,不过坐垫的边缘软硬。

后排座椅填充物比软柔软,而且很厚实,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不错。不过前排扶手箱后面空空如也,后排乘客还是自备充电宝吧。正常身材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前排头部空还剩余1拳2指。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后排地台有一定隆起,其中能够放下42码的鞋子,高度接近一台手机。

动力方面仍然不变,1.4T车型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一款手动挡车型可选,其中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前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结构的底盘,这是一套强调运动操控的底盘结构,这也是奔腾B50最加分的地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