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总冠军(雄鹿总冠军和谁打)

7月26日美国数据网站StatMuse晒出一组数字,字母哥本赛季常规赛可以得到30分12篮板6助攻命中率55.3%,霍勒迪18分5篮板7助攻命中率50.1%,米德尔顿 20分5篮板5助攻命中率44.3%,然后StatMuse反问道:雄鹿是联盟最强的三巨头么?

从数据看雄鹿三巨头是最强的,他们的数据要强于库里,汤普森,格林,也要强于艾顿,保罗,布克,雄鹿今年季后赛3比4输给凯尔特人是米德尔顿受伤导致实力下降,但不可否认的是字母哥季后赛31.7分14.2篮板6.8助攻命中率达到49.1%依然展现出了统治力。

字母哥现在只有28岁,他还在不断进步,米德尔顿和霍勒迪也是不争不抢的球员他们也适应现在的角色做字母哥的副手,所以雄鹿和别的球队不同更衣室也没有太大的矛盾,球员都是认真打球没有什么别的心思。

76人在得到塔克,豪斯后美国媒体认为76人得到补强但76人依然打不过雄鹿,凯尔特人,正是意识到雄鹿的强大凯尔特人才会试图用布朗+首轮等筹码交易得到杜兰特,凯尔特人也认识到如果双方人员齐整凯尔特人未必是雄鹿的对手。

雄鹿在今年夏天虽然不声不响但做了很好的补强,首先雄鹿用650万的迷你中产签下英格尔斯,34岁的英格尔斯因伤导致数据下滑但雄鹿依然看重他的组织能力,如此英格尔斯可以打组织前锋提升球队替补阵容的实力。

雄鹿还给了波蒂斯4年4900万的合同,波蒂斯常规赛可以得到14.7分9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39.6%,他的强硬打法提升了雄鹿的防守,波蒂斯开发出的三分能力也让字母哥有了更多的空间。雄鹿还和康诺顿达成3年2850万的续约合同,雄鹿经理霍斯特认为康诺顿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他在场上展现出了能量,韧性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此外雄鹿还用老将底薪签下伊巴卡,马修斯,2年460万留下杰文卡特,他们也可以提升雄鹿的阵容深度。

雄鹿今年虽然只补充了英格尔斯和今年的24号秀比彻姆,但雄鹿维持了上赛季的基本阵容,他们能同时留下康诺顿和波蒂斯就是胜利,当然雄鹿也因此超过奢侈税上限2360万交5000万以上的奢侈税。

在专家看来如果雄鹿保持健康完整体的雄鹿是可以拿到冠军的,雄鹿球员如波蒂斯,康诺顿都非常强硬也符合球队的作风,这些都是雄鹿未来能够在东部称雄的资本。

雄鹿20-21赛季拿到了总冠军,现在雄鹿的球员更有经验也更有竞争力因此雄鹿还想再次拿到冠军,雄鹿在做了针对性补强以后确实具备夺冠实力,雄鹿在让了一个米德尔顿的情况下只是抢七大战输给凯尔特人也让东部球队感受到了压力。如果雄鹿阵容齐整再加上字母哥不断进步确实很难对付,因此东部球队都在拼命扩充实力好战胜雄鹿。

杜兰特申请交易目的就是想拿到总冠军,但杜兰特无论去猛龙,热火还是凯尔特人在东部都要面对雄鹿,杜兰特面对字母哥胜负只能五五开,所以杜兰特想夺冠能否过字母哥这关也是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