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块买什么手机(一万块买什么手机)

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618大促了,这个时候你是否想购置一款万元旗舰机呢?这个时候去买旗舰机正是一年中最划算的时候,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顶级旗舰,款款都性能强悍设计新颖,都是值得入手的万元顶级旗舰手机,近期放心买。

华为Mate Xs 2

华为Mate Xs 2装备了一块7.8英寸的OLED屏,支持120赫兹的刷新率,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内置了一块4600毫安的电池,支持66瓦的快充,后置搭载了5000万像素的主摄,这款手机是华为今年发布的一款新折叠旗舰机,万元的售价,设计方面采用了新一代鹰翼折叠,SD Optics计算光学,高硅负极电池,非常的新颖,性能同样强悍,近期预算万元买这款旗舰手机不会错。

三星Galaxy S22 Ultra

三星Galaxy S22 Ultra装备了一块6.8英寸的Dynamic AMOLED 2X屏,支持120赫兹的刷新率,搭载了骁龙8gen1处理器,内置了一块5000毫安的电池,支持45瓦的快充,后置搭载了一亿像素的主摄,这款手机设计方面采用了目前最强的屏幕,装备了超凡卓越影像系统,款式新颖,性能强悍,近期预算万元买这款旗舰手机同样不会错。

索尼Xperia 1 IV

索尼Xperia 1 IV装备了一块6.5英寸的oled屏,支持120赫兹的刷新率,搭载了骁龙8gen1处理器, 内置了一块5000毫安的电池,支持30瓦的快充,后置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主摄, 这款手机设计方面款式新颖,支持80-125mm光学变焦,120fps高速三摄,性能方面强悍,近期预算万元买这款旗舰手机不会错。

以上三款预算万元的顶级旗舰手机推荐给大家,款款性能强悍设计新颖,近期都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