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拉斯是什么地方(布达拉斯在哪儿)

塞浦路斯一年有300多天为晴天,全年潜水适宜时间比其他大多数国家都要长。塞浦路斯有63处“蓝旗海滩”,被称为“蓝旗海滩之乡”。在塞浦路斯,超过30米的可见度并不少见,加上海水清澈洁净,非常适合潜水。

怀特河(White River)

怀特河位于帕福斯东南部,是潜水新手练习的理想场所。新手潜水员可以在11米深处发现五颜六色的峡谷,海龟,雀鲷,石斑鱼和数不清的章鱼等等。

布达拉斯

在塞浦路斯的东端,靠近阿依纳帕的地方,有着绚丽多彩的珊瑚礁,还有令人称奇的水下洞穴,章鱼、龙虾和墨鱼等出入其中。阿依纳帕格雷科岬角也是著名的潜水点。

拉纳卡海港

泽诺比亚(RS Zenobia)号船于1980年6月在海港外沉入海底,大约585英尺长,仍然可以看到货物和各个房间。这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沉船潜水点之一,但只适用于非常专业的潜水员。

乔治之墙(George’s Wall)

乔治之墙就在阿卡马斯海洋保护区(Akamas Marine Reserve)旁边,乔治之墙对初学者和高级潜水员都很适合。古老的墙壁突出海底约100英尺。海水清澈,可以看到许多海洋生物。

乔治之岛(George’s Island)

乔治之岛靠近帕福斯附近的阿卡马斯半岛(Akamas Peninsula),潜水员可以找到丰富的海洋生物,有时可以看到章鱼和海龟,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岩层——墙壁、落石、洞穴和悬崖。深达30英尺,相对较浅,对于新手潜水员也合适。

视频加载中...

喜欢潜水的朋友,不妨到塞浦路斯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