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英雄什么时候更新(英雄半价什么时候开始)

hello 大家好,我是小白君

王者荣耀最近的皮肤是真的多啊,虽然小白君能克制自己不去购买,但是久而久之,也有点难以自制了。这不,前几天小白君跟你们透露的夏洛特新皮肤,居然这么快就来了,官方已经做出爆料。除此之外,王者荣耀将于10号更新,更新内容包括:夏洛特新皮肤活动、个性按键上新、每日充值、积分夺宝打折、英雄调整。接下来,一起看看今天的爆料吧!



夏洛特新皮肤活动

正如之前预测的一样,网传的那张夏洛特新皮肤图片是真的,这款皮肤命名为【永昼】,将于3月11日上线,史诗级别非限定皮肤,首周折扣价710点券(原价888点券),活动期间拥有夏洛特-永昼,还可领取专属动作和皮肤专属中文语音等好礼。



除此之外,3月11号还将上线SNK皮肤礼包,售价2840点券,礼包内包含夏洛特-永昼、橘右京-修罗、不知火舞-魅语、娜可露露-晚萤。土豪玩家可以考虑下,毕竟有折扣的。



个性按键上新

3月10日更新后,将新增4款热门典藏皮肤的个性按键,包括:夏侯惇 无限飓风号-破斩、孙尚香 杀手不太冷-玩猎、李白 鸣剑曳影-剑来、小乔 天鹅之梦-双生。这几款按键均是首周折扣价150点券,原价188点券。不得不说,个性按键真的挺好看的,感觉使用个性按键以后,游戏画质都清晰了好多。希望能出一些普通皮肤的,毕竟典藏皮肤不是谁都有的。


每日充值活动

活动时间3月11日至3月14日,活动奖励与以往基本相同,不过,充值达到2000点券,可额外随机获得以下回城特效:悠然假日回城特效、节日快乐回城特效其中之一。喜欢这两个特效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下,正常每天充值300点券福利就非常不错啦!


积分夺宝打折

活动时间:3月11日-3月16日,单抽:45积分(原价60积分),5连抽:200积分(原价270积分)。

英雄调整

本次更新共有5位英雄调整,分别是:艾琳、澜、马可波罗、亚瑟、张飞。

艾琳3技能伤害提升,1技能增加印记。

属性调整:一技能:效果调整:第一段命中目标增加一层月桂印记

三技能:技能伤害:80(+30/Lv)(+0.18Ap) → 80(+30/Lv)(+0.22Ap)

被动:强化普攻:子弹飞行距离:1100→1000



澜下潜距离缩减,突进能力降低,作为补偿,提高其被动以及3技能伤害。

属性调整:被动:对狩猎目标额外造成真实伤害:10%→15%

一技能:下潜形态下突进距离400→350

三技能:技能伤害:450(+150/Lv)(+1.5额外Ad)→480(+200/Lv)(+1.5额外Ad)

三技能:下潜形态下突进距离650→600



马可波罗1技能在受控时会打断正在释放的技能,提升反制性。

属性调整:一技能:在受控时会打断正在释放的技能


亚瑟1技能沉默时间提升至1.25秒,致使亚瑟能使用他的特色能力(沉默)去管束敌人。

属性调整:一技能:沉默时间:1秒→1.25秒


张飞2技能护盾值提升,可以更好的保护队友。

属性调整:二技能:护盾值: 500(+175/Lv)(+0.47Ad) → 550(+190/Lv)(+0.5Ad)


关于本期的爆料就到这里,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夏洛特的新皮肤如何呢?欢迎留言讨论,更多王者荣耀爆料请关注我,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