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皮肤(qq皮肤怎么设置)

说起王者现如今,也是越来越相对于市场了。并且目前王者的皮肤也是越出越快了,不出意外的话都是一周一款皮肤,出意外的话那就是一周3、4款皮肤了。

天魔返场不算啥,fmvp是重点;

这段时间内,网络上一直有关吕布天魔缭乱即将返场的消息,目前根据种种的爆料迹象来看,吕布的天魔缭乱也即将就要返场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很有可能会在八月份左右。天魔的返场是通过抽奖的形式的,


毕竟直售返场是没有可能的啦,那天魔的抽奖返场也是不容易获取的,小伙伴们得花费许多的点券才可以获取,但是这正也是抽奖带来的乐趣,如果有玩家幸运的话,保不齐花费一丁点点券就抽到了呢!但是天魔返场其实并不算啥,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不得不提吕布的fmvp新皮肤了,因为吕布的fmvp皮肤才是重点。


在前几个月,官方上线了马超的fmvp,今年总共是有两款这个系列的,在下半年12月份左右,吕布的fmvp皮肤应该就会正式上线了。目前已然有了吕布fmvp皮肤的初次曝光展示,就曝光中来看,吕布直接拥有了坐骑,不过这个坐骑仅仅只在回城特效中以及局外展示中有所出现,回城特效中依旧会是有王者选手的加入。不仅如此,吕布的这款fmvp新皮肤,据说特效基本都充斥着红夜风格,因为就是根据这个主题以此来设计的。正因如此,吕布天魔返场不算啥,fmvp才是重点。


关羽赤影疾锋重做帅炸;

说起关羽的赤影疾锋这款皮肤,可能小伙伴们听到这个名字感觉有点陌生,但是当小雷哥说到其实就是关羽典藏的时候,小伙伴们可能顿时感到了亲切,因为关羽的赤影疾锋,这款典藏皮肤制作的真的很不错,但是因为某些敏感的原因,以及某些恶意玩家的举报,导致这款皮肤没有上线就下架了,好在官方给的是延期上线,正因如此,目前已然有了关羽赤影疾锋重做后的效果展示,据说将原来的摩托改为了机甲战马,甚至在必要的程度上加强了典藏三种形态的释放技能,这波重做确实不错,关羽也人物化了,也没有充斥什么都市风味儿了,虽说如此,关羽赤影疾锋重做后的效果依旧是十分帅炸了的,主要是关羽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十分不错,所以官方在今后给关羽制作皮肤,一方面也会倍加小心,好歹关羽的赤影疾锋重做后的效果也是帅炸的令玩家满意的。


猴子笑哭;

猴子这位英雄为什么又双叒叕地笑哭了呢?因为啊,猴子又即将迎来一款新皮肤,据说是王者官方和QQ飞车进行联动推出的,联动的是QQ飞车中孙悟空的一款机甲齐天D圣新皮肤,据说形象是十分还原QQ飞车中的形象的,这样一看,也就可以根据QQ飞车孙悟空机甲新皮肤的海报,以此推测出王者猴子新皮肤的机甲形象啦!这款皮肤是联动品质,又是限定级别传说品质,真可谓是两全其美,猴子果然是稳坐王者一哥的位置呀!综合前文所述,猴子也就又妥妥的笑哭了。更多王者荣耀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雷哥游戏:游戏小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