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变电气属什么板块(保变电气属于什么板块)

沪深两市今日震荡走弱,个股呈现普态势,创业板指跌逾2%,板块轮动加快,热点持续性较差,部分资金回流口罩股,昨日反弹的芯片股再度领跌,仅海南、航运、农业等少数板块走强,从盘面看,板块轮动加快,市场炸板率高达47%,追涨热情不高,短线资金比较谨慎,不过特高压龙头保变电气尾盘10连板。截至收盘,沪指跌0.94%报2968点,深成指跌1.78%报11200点,创业板指跌2.2%报2101点。沪股通净流出1.1亿元,深股通净流出73亿元。

海南

发改委消息,新冠肺炎疫情对海南旅游业冲击较大。面对复杂严峻形势,海南省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努力降低疫情对旅游消费的影响,锚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长远目标持续推进。

下一步,海南省将从短期、中期、长期三个阶段制定好海南旅游业疫后恢复重振计划,出台《海南省旅游产业振兴计划(2020-2023)》《海南省旅游市场推广促销实施方案》,待疫情稳定后全面开展国际旅游消费年系列活动,积极吸引国内外游客,并针对全国医务人员等群体开展特定优惠,实施海南人游海南计划,充分释放本地消费,恢复国外包机航线,视情恢复和开辟入境旅游市场。

卫星导航

有分析称,随着北斗三号组网完成在即,北斗相关产业将进入高速发展期。预计2020年我国卫星导航产业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其中北斗将拉动超过3000亿元规模的市场份额。

据《北斗技术与产业发展白皮书》(2019)显示,目前国内北斗导航行业相关企业269家,涵盖上游基础类产品、中游终端集成和下游系统集成应用3个关键环节。不少上市公司已在上中下游,包括芯片、板卡、终端、高精度定位等多个环节深度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