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l一般多少码最省油(15l多少码最省油)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买车已经不是什么难事了,可是实际让大家头疼的并不是买车的,而是买车之后的养车问题,现在的养车成本在不断提高,最基本的就是给车加油了,不过现在汽油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虽说这段时间下降了不少,但是和往年相比,还是上涨的,但是该加油的还是要加油的,总不能买了车就是看着的吧,那么车主就开始想省油办法的,比如在及时的清理积碳,实际上很多的开车技巧都是能够省油的,那么很多车主就觉得开车速度不一样油耗程度也是不一样的,有些认为是60码,有的就觉得是80码,那么究竟最省油的车速是多少呢?其实这两个都不是,记住这个车主,至少能省一半油。


实际上现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时候,车速基本上都是在60左右的,主要是因为车多人多,只有上了高速的时候,车速才会到100左右,那么车速的不一样会对油耗有影响吗?那么最佳的车速是在多少合适呢?其实车型不一样,油耗程度也是不一样额,就像日系车油耗就比德系车第一点,而排量大的汽车就比较排量小的油耗低一点,这些只要是有车的都清楚,所以这就需要根据不同的车型来判断其最佳的上省油车速。


像一些排量比较小的汽车,一般在1.2L一下的车,最省油的车速一般在50码,排量在1.2L-1.6L的,那么最省油车速在70码左右,但是排量比较大车,本身油耗就是比较高的,所以要想这些2.0L以上排量车比较省油,那么车速最好是在120码,所以一般只有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才能达到这个车速,一般我们的都是正常排量的,那么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时候,只要车速控制在60-70码就是可以达到省油的目的。


其实灭个人的开车习惯是不一样的,所以就算是一样的车,即使是速度一样,产生的油耗也是不一样的,而且在开车的时候不要一味的想着省油,就忘记安全了,在保持车辆正常行驶的情况下,最好是不要影响其他车辆的行驶,不要随意的急刹车,保持允许行驶,既安全又省油,好了,小编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