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凌志570多少排量(08年凌志570值多少)

雷克萨斯LX系列最初款和丰田酷路泽很相似,当时被称之为丰田酷路泽的大表哥,但是价格却比酷路泽贵很多,因此那时雷克萨斯LX系列的销量并不理想,受欢迎程度不如现在,因为外观造型没有新款车好看,不过也有很多人把老款车改装成新款的,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雷克萨斯LX570是河南一位车友花了45万元买到的,随后又花6万元改装,于是才有了现在的这种外观效果。

纺锤体中网,这是新款雷克萨斯LX570的特点,这一套副厂件花了6万多,还有尾部套件,倘若要是原厂件的话那么可能要花数十万元,雷克萨斯的零整比很高,尤其是大灯总成,价格更是出乎我们的预料,可以说不输奥迪灯厂。车主称一般人发现不了,不过业内人士一眼就能看出来。

​这辆雷克萨斯LX570改装效果还算成功,要知道原本这辆车是2007款雷克萨斯LX570,2008年5月份上牌,至今开了13.5万公里,这位河南车主上个月花了45万元将其买下,价格符合时尚行情,不过很多车友都说还不如加十几万元买辆新款日产途乐,因为这辆车雷车570已经有近13年的车龄,车子很好但是车龄太大。

​尽管大家都劝他买辆50万元的新车不过这位河南车友并没有理会,还是花了46万元将其买下了,他说:“雷克萨斯LX570一直是我的梦想之车,就是很喜欢它,之前开的是二手丰田汉兰达,去年打算买辆二手酷路泽,但是酷路泽价格上涨了,细想之下最后选择了这辆二手雷克萨斯LX570。”

​车头和车尾的改装都很满意,也看不出来端倪,侧面造型没有改变,轮毂也没换,有人建议换新款570的轮毂,但是车主表示之前换过,但是视觉效果还不如老款,原汁原味最协调。

​车内没有改动,否则6万元下不来,车内磨损程度轻微,按照雷克萨斯LX570的品质和保值率来说可以再开上几年也亏不了多少,但是能不能卖掉就不好说了,除非价格低于市场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