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轮子的风火轮多少钱(一辆风火轮多少钱)

老六昨天在泰国海边小城“是拉差”的一家加油站便利店里,看见一款“风火轮”和“GoPro”的联合款玩具小车,99泰铢约合20.69元人民币的价格,算不上便宜,不过老六就是喜欢,于是果断拿下!

运动爱好者的老六,虽然也有“GoPro”摄像机,不过那是4代,而不是图中的5代!老六还特意去淘宝上搜了一下,目前该款5代“GoPro”售价大约1,500元人民币左右,大家觉得贵不?

包装背面,还有风火轮(HotWheel)小车与GoPro相机的组合说明,步骤清晰明了,老六还真有种为20元的玩具车配个1,500多元相机的冲动!

风火轮(HotWheel)的小车一向设计超群,做工精致!老六小时候是玩火柴盒(matchbox)小车长大的,90年代初那会儿风火轮和TOMY的玩具车在国内根本见不到!

逛一趟加油站的便利店,还能买到一辆心仪的玩具车,总之老六算是蛮开心的!不过一旁的媳妇很不理解,都已经是中年的大叔了?咋还和孩子似的买玩具?虽然某些人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不过在老六一哭二闹三上吊的震慑之后,她只能老老实实的屈服。

该家7-11便利店里还有一款风火轮50周年纪念版,也是卖99泰铢!老六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放下了!不过回家之后,老六网上查了一下,GoPro小车在某宝上也就卖不到10元人民币。家里有GroPro5的朋友,可以考虑来一辆,到时拍出大片,别忘给大家秀秀呦!(更多泰国玩具趣闻,还在暹罗老六!图片均为暹罗老六亲自所拍,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