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邦返厂用什么检测(百邦返厂查询)

从未接触过apple产品的我,想尝试一下iOS的感受,决定买最便宜的双卡双待手机XR。

以下是尴尬的购物经历

7月12日,在沧州XYL购买了iPhoneXR 黑色128,下午激活开始使用,但未安装手机卡。

在7月12日到17日,使用期间,耗电快,充满电下载几个软件,手机电量眼瞅着下,最尴尬的是晚上待机6小时,掉电18%左右

7月17日,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待机,去百邦售后检测,现场检测无问题,需要返厂检测,有问题换机(没有选择退货)

7月23日,通知去拿手机,用一个简单手机盒(类似买手机壳那种壳子)装了一部手机,验证外观没有问题,手机盒子不给,手机没电没有开机。

然后去XYL重新开的发票。

让我纠结的点

1,新手机的串号和旧手机盒子不一样,对于以后卖二手手机或者找回ID影响比较大

2,手机充电后,开机无需设置,直接进入系统,且已经激活,保修预计到期日2020年10月20日

真是尴了尬了…,让我这个有强迫症的人,一直有一种在使用二手手机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