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教师的工资卡是什么银行的(保定教师的工资卡是什么银行的卡)

保定市作为河北省的地级市,经济实力一般。保定市教师的工资待遇并不高,我对保定市当地教师的工资待遇有一定了解,下面我就详细盘点一下保定市教师的工资待遇情况。

保定市财政实力一般,当地教师的工资待遇并不高

教师属于事业编制,教师的工资待遇是由各个地区的财政负担的。一般来说一个地区的经济越发达,财政收入越高,那么当地教师的工资待遇可能也就越高。

保定市作为河北省的地级市,人口比较多,那么保定市教师的工资待遇怎么样,在河北省来说处于什么样的水平呢?

如下图所示,来看看保定市当地的人均财政收入情况,保定市当地的人均财政收入排名河北省中下游水平,不到3000,当地的财政实力非常一般。

因此,保定市教师的工资待遇非常一般,由于当地的财政实力一般,保定市教师的工资待遇在河北省来说处于中游偏下水平。

保定市各地区教师待遇情况保定市满城区教师待遇

坐标河北省保定市,就职于保定市满城区某公立学校,教师,事业编制,教龄一共30年,职称不详。

每个月的到手工资一共4680,绩效一个月730,每个月的双边公积金一共1130,其他福利和奖金不详。

保定市某县乡镇教师待遇

坐标河北省保定市,就职于保定市某县城乡镇公立中学,本科学历,教龄一共6年,教师,事业编制,中小学二级教师职称。

每月的打卡工资一共2596,绩效每年一共5000,精神文明奖每年共计5000,取暖费补贴一年500,另外还有其他补贴,总的来说,一年杂七杂八的收入加起来大概5万左右。

保定市某基层教师待遇

坐标河北省保定市,就职于保定市某基层学校,教师,事业编制,教龄一共23年整,职称不详。

每个月的打卡工资一共3775,乡村补助一个月360,绩效一年6000左右,精神文明奖原来一年发5000,去年发了9600,公积金不详。

保定市易县教师取暖费比较低

保定市下辖的县市老师一年的取暖费补贴大多三千多,但是易县教师的取暖费补贴只有1200,工资绩效基本上也是垫底的。

保定市易县特岗教师待遇

保定易县特岗教师工资待遇比较低,在整个保定地区基本上算是工资最低的地方了。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一个月到手工资大概2100,班主任费每月一百,一个学期发一次,不当是没有的。

此外,每月还有二百的物业补贴,三百不等的山区补贴,一百多的乡镇补贴,每年发两次绩效,每次大概一千五到一千八不等,精神文明奖一年5000,住房公积金每月一共450,所有收入加起来只有四万多。

保定市房价比较高,当地教师购房压力比较大

再来与保定市的房价做一个对比,如下图所示,保定市房价还是非常高的,市区房价高达9000左右,下面县城的房价也七八千。

而保定市当地教师的工资待遇并不高,尤其是下面几个经济一般的县城和基层乡镇教师,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工资比较低,购房压力比较大。

总结

总得来说,保定市当地教师的工资待遇并不高,保定市人口比较多,当地的财政实力并不强。保定市的市区教师待遇可能要高些,而下面几个县城教师待遇比较低,当地的房价比较高,教师的生活压力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