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s用什么版本(5s的版本)

很多人都用过iPhone5s,该机当时的性能非常给力,现在看来已经不行了,很多网友都已经淘汰了iPhone5s,但是还有个别小伙伴喜欢用iPhone5s,并且买它当作备用机使用,今天这款iPhone5s就是网友入手打算当备用机的,该机的内存还是32GB,对于备用机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由于使用时间比较强,该机的屏幕已经老化了。我们来看看该机的成色。

正面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毕竟正面是玻璃的,壁纸又是彩色的,所有看不出老化,和划痕,黑屏之后就能看出划痕,不过不太严重,在可接受的范围里,指纹识别还能正常使用哦。

背面可以看到这是金色版本,也没有出现大的瑕疵,当然背面显示该机的型号是A1530,这是移动联通4G版本哦,iPhone5s一共有4个型号,不要买错了。

该机的边框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可以看到边框已经氧化,而且露出银色的金属。

这是关于本机,显示该机是32GB的内存,系统为iOS11,如果是iOS10或者iOS9就更加完美了,iPhone5s运行iOS11还是比较吃力的,型号显示该机是国行版本。这样看屏幕老化也比较严重了,四周已经发黄。

通过序列号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5s 32GB 金色版本,激活时间是2014年2月份,到现在已经4年多时间了,还能正常运行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