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电信战略目标是什么(中国电信战略目标30)

2021年12月23日,中灯智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政企信息化合作伙伴招募》项目(第八期)。该项目是为实现中国电信战略转型3.0目标,规范新兴ICT生态圈合作和合作伙伴的管理,全面快速地推进信息化业务的有效发展。优先选择在特定领域或者关键技术行业领先,且符合电信ICT业务发展规划,与电信自有能力形成互补的知名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铸造经典,创新引领时尚”,秉承以诚信服务为宗旨,为智慧城市打造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入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政企信息化合作伙伴”, 是我司业务协同能力、方案设计能力和项目服务能力的综合体现,是中国电信对我司综合实力与技术水平的高度肯定。

未来,中灯智慧将以此为动力,持续不断创新,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意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与安全服务!

中灯智慧

中灯智慧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慧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科技创新,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我们相信技术领先,诚信服务,人尽其才是迈向成功的基石。

中灯智慧拥有多项产品外观设计专利,同时以智慧杆箱体防水,防潮,防雷,散热和电路保护等方面为研发重点,加强对所挂载的电子产品的保护,降低故障率,提升使用寿命。

现今5G技术是全世界网络通讯的发展重点,中灯智慧将5G技术与智慧杆相结合,为未来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