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一般优惠是多少(三菱汽车优惠大吗)

下半年购车等待汽博会,这是吉林省消费者多年养成购车的习惯,各个汽车品牌为了能够在长春汽博会中抢夺消费者,纷纷给出各种优惠价格和促销信息。

其中,在6号馆的广汽三菱,旗下三款车型纷纷给出空前的优惠力度,欧蓝德和奕歌现金优惠3万,新劲炫优惠幅度2.5万,并且新劲炫车辆置换还将得到最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

广汽三菱旗下车型如此力度的普惠,之前也是极为少见,自然也引来了消费者的关注,那谁将会成为广汽三菱的销量担当,担起下半年销量的半边天,我们来逐一解析一下。

欧蓝德 20万的4驱7座

在汽博会之前,广汽三菱欧蓝德在长春就举办了大规模的试驾会,意向客户和关注者对该款车型的性能已经并不陌生。

在欧蓝德的车型中,7座舒享版最值得推荐,车型为了提升驾乘感受,让驾乘更加舒适,对全车的座椅进行了整体升级,在座椅的设计上,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更适合驾乘者长时间的乘坐,减少了乘坐的疲劳感。

另外,除了更适合消费者座椅、车辆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配置,让7座车型不再是“摆设”,而是能够切实解决家庭出行的各种问题,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车辆外观配色也选择了更加年轻时尚的颜色。

4驱7座车型,搭载三菱发动机,20万元的区间已经足够显示出广汽三菱的诚意,并且,在本届汽博会期间,广汽三菱的欧蓝德车型,最高综合优惠还达到了3万,并且,还可享受贷款8万,三年零利息的政策。

7座车型一直都是二孩甚至3孩家庭出行的首选车型,但由于价格昂贵,普及起来相对困难,欧蓝德此次的优惠,让它成为一款普通工薪家庭买得起的7座车,预计在汽博会期间,会有很好的销量表现。

1.5T 250N·m扭矩的奕歌

7座的欧蓝德虽好,但对于三口之家的小家庭来说,肯定是用不上,不过没关系,除了欧蓝德有最高3万元的综合优惠外,外形好看的奕歌,也有这样的促销力度。

奕歌是一辆“潮车”,完全是针对年轻人的口味设计而来,并且,除了投年轻人所好的外形外,动力同样让架空者大呼过瘾。

奕歌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发动机迸发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同时,车辆还搭载S-AWC四驱系统,对于南方大雨的湿滑路面,北方冬天的冰雪路面,都是能作为应付自如,四驱系统保持动力分配到具备附着力的车轮上,提升了脱困能力。

奕歌是一款好看又好开的车型,本届汽博会期间,同样最高综合优惠3万,贷款8万两年零利息。

这是广汽三菱带给年轻人的专属福利,喜欢的就赶紧下手。

自带美颜的新劲炫

1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颜值高低决定销量高低,广汽三菱新劲炫使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不仅注重美观,同时也注重车辆功能的实用性。

车辆的前脸,使用镀铬饰条来装饰黑色中网,形成了视觉冲击力强的“护盾”形状,侧面,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使整个车身动感流畅。是广汽三菱打造的一款,高颜值、高性能的入门级SUV!

在本届汽博会期间,广汽三菱更是带来了空前优惠力度,最高综合优惠2.5万,还有贷6万两年零利息,置换最高补贴8000元的政策。

广汽三菱的造车技术无需多说,还是值得消费者信任的,本次汽博会推出的优惠政策,更是直击消费者痛点,可以预见,这三款针对不同消费者的车型联手,一定会收获不俗的销量,

长春汽博会6号馆,到广汽三菱来选择一款自己心仪的车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