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捷豹XF 20二手卖多少钱(捷豹14款xf二手能卖多少钱)

对于经常出门谈生意的消费者们来说,车子绝对是能够彰显着自己地位的一个标志,但是很多刚刚开始创业的年轻消费者们并没有太高的经济能力,更没有能力去选择一些豪华品牌来为自己“撑气场”。



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选择一些二手的豪华品牌,毕竟它们的保值率都很差,所以入手的话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像捷豹XF和奥迪A4L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它们在市场中都同样拥有着比较高的品牌认可度,性价比也是比较有优势的。







捷豹在国内一直就有着“七折豹”的称号,这也证明了它在新车市场中有着很大的优惠,加上这台车比较差的销量,可以说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非常低,也从侧面说明了性价比是很高的。作为中大型轿车的它,后排有着足够宽敞的乘坐空间,悬挂调校的也足够柔软,所以后期还是能够带来比较“奢华”的乘坐体验。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捷豹XF 2.0T奢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5.14万元到29.46万元。缺点的话就是捷豹这台车的可靠性相对来说是比较差的,且油耗上的表现也要比奥迪A4L高出不少。







作为国内最畅销的豪华品牌,奥迪的知名度相对来说高一些,但是也由于保有量比较大,被很多人都称为“街车”。奥迪A4L虽然也是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市场,但是如今的它在整体上的表现更像是一台可靠的家用车。27万的价格可以买到“准新车”,较短的车龄也让这台车的可靠性更高一些。为大家推荐2018款的30周年年型40TFSI时尚型,目前该版本在2018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25.86万元到29.70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的逼格不如捷豹XF高,出去谈生意带不来太强的气场。

总之,还是更推荐大家选择捷豹XF,如果你对于可靠性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低的逼格,也可以考虑选择奥迪A4L;如果你对于乘坐体验和逼格的要求都很高,且能有效接受较差的可靠性和较高的油耗,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捷豹X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