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房产辞职能做什么(工作10年想辞职)

如果你也想转行,如果你也30多岁,那么请你留下来听听我的故事。一定要看到最后,文末有惊喜。

来众爱刘氏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2021年对于我来说是动荡的一年,也是转折的一年。反复的疫情,低迷的房产市场,焦虑的心情,我不得不结束了5年的卖房生涯。

迷茫的我不知道自己何去何从,带孩子遛弯的时候偶然间看到众爱刘氏催乳养护会馆西郊店门口贴着鲜红的两个大字“招聘”,从此学习催乳这个念头便在我的脑海里萌了芽。

产生了念头就一定要去试试,终于在我第4次路过众爱刘氏门口的时候,我迈了进去。

“还要人吗?我想面试”我开门进去的时候大家在开早会,大家把目光齐刷刷地投向我,瞬间感觉我的大脸都涨红了,燕老师一脸热情洋溢的把我领进了总部,说“来这边面试吧”。

曹老师和红老师接待了我,交谈中得知,学习催乳需要交学费,对于目前家里的经济状况,我选择了做一名脊柱调理师。

开始实习

初次入职在西郊店,遇见了我的小师傅芯芯二师傅哲姐,开始了我们“三剑客”驰骋江湖的新局面。

芯芯老师人小鬼大点子多,技术好而且很会带新人,对于我她是毫无保留的,能感觉到她对我是真爱,有点自恋了,哈哈。

在她的带领下我学到了很多技术,也学到沟通方面的技巧。哲姐则很稳加上芯芯老师的俏皮,她两的组合很完美。我们三个在一起工作的那段时间真的很开心!

从房产中介跨行到产后修复,说实话跨度有点大,一开始我很不适应,干了7天左右,我就打起了退堂鼓,我可能不适合这个工作吧。

于是我找到店长想辞职,她说刚开始来迷茫很正常,给我讲了她刚来到刘氏的时候,是怎样度过的,催乳师的工作远远比脊柱调理师难多了,刚开始练的时候手肿是家常便饭。

她问我是想十年打一口井还是想一年打十口井,我选前者,她劝我,先干2-3个月你真正了解微乐了,如果真的不适合在辞职。我觉得她说得有道理,决定留下来试试。

一个转折点

就这样干着干着一个转折点来了,突然打开了我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郭教授下店的那天,我重新认识了微乐技术,它不仅仅能够修复骨盆,改善腰背疼腿疼,还能够解决鼻炎拇外翻o型腿等疑难杂症。

它的原理“筋柔骨正,骨正愈百病”看似简单,实则很深奥,需要静下心来好好钻研,更需要在实操过程中一点点总结属于自己的经验。

这是我想要的,我想帮助别人,帮助她们健康,给她们带来快乐。我需要不断精进精进在精进我的技术,然后大力宣传微乐,让更多的人了解它,让它解决更多人的病痛。

调店

实习期2个月很快过去了,我调到了妇幼店。

我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哭得梨花带雨,我舍不得这里舍不得每一位家人。芯芯老师则看得很开,一滴眼泪没掉,当时我还很郁闷,我都走了臭芯芯没有一丁点舍不得我,哼!

不料她却说,你在西郊店则永远在我和哲姐的翅膀下,不能飞得更高,你去妇幼店则是一个成熟的技术老师放开拳脚好好干。师傅之爱徒则为之计深远,芯芯老师说得很有道理。

虽然都是一个公司,都是身穿一样的工服,干的工作也都一样,但是还是有些不同。又是一个全新的环境,全新的同事,全新的搭档,还得需要重新磨合。

西郊店同事年龄偏小,店里整体氛围比较活泼,妇幼店同事平均年龄比西郊店大一些,店里氛围是成熟稳重型的。在西郊店能很容易嗨起来,在妇幼店则差一些。

就像《干法》所说的一样,我属于可燃型,但是需要一个人点燃我。后来我就反思,这正是我需要进步的地方。店里的氛围需要有人来烘托,我是具有这个能量的,我需要从可燃型转变成自燃型。

当我真正打开心扉的时候,我发现融入进来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现在我们在一起每天欢声笑语,氛围一片祥和!

刘氏对我的影响

公司最吸引我的要属公司的文化了。公司关心员工的不仅仅是钱包鼓不鼓,还有修身养性。

在刘氏我接触到了,《六项精进》《稻盛和夫》还有我一直没买的懒兔子的中医漫画书和佛学。每天开早会的时候,读一段六项精进,我就会觉得能量满满,每天跳一段早操感觉全身的筋骨都舒展开了。

每次开大会的时候,佳老师都会分享寓意深长的故事而且公司很会选人,每位店长格局都很大,而且很有能力。

去年的时候我跟我老公爆发了一场战争,硝烟味十足。事情起因是他没有经我同意把钱借给了同学。

我很生气,第二天我找到珊姐诉苦,珊姐说从自己身上找问题,我当时不解,我又没有做错为什么从我身上找。

珊姐当时说了很多,我似懂非懂,但是我还是照做了,因为我信她。当天晚上我破天荒地给我老公买了他最爱吃的柚子,他吃惊极了,“你竟然没说我,还给我买吃的,感觉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当天晚上我们的气氛就没那么紧张了,关系开始缓和下来。

我老公慢慢得开始对我刮目相看了,因为我平时遇到问题的方式就是对他剑拔弩张而我现在开始给他讲道理了,我把学到的新的知识讲给他,店里有很多书,我回家不是在看书就是做笔记,慢慢得他也耳濡目染也开始看书了。

我明白了,你永远不要试图想着改变别人,你能改变的就是自己。你想得到什么,就要先付出什么,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众爱刘氏的姐妹们和我

无论是工作的问题还是生活的问题可以问我们的店长珊姐,她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女人。

无论你想拔牙还是想买衣服统统都可以找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买不到的。她是我们的店长,也是我们的知心“大姐姐”,更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无论有什么样的事,看到她我们就很心安。

信老师下店那次,我的玻璃心来了。

我是一个极容易否定自己的人,不太自信的人,内心比较敏感的人。

我上次考核考得不好,又看到信老师打枪那么稳和准效果那么好,跟自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觉得自己打得不好,不愿意在信老师面前打枪,怕暴露自己的短板。

芳姐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开导我并鼓励我,而且红老师也过来看我,其实我都能感觉到你们在小心翼翼得守护着我的那份脆弱,没有一个人当面戳穿我。

别人的夸奖觉得不真实,别人的批评接受不了。后来从济阳姐那里知道了我的钝感力太差,也许是小时候我在打压教育下,变得敏感,自卑。

可是将问题归结于原生家庭是不对的,你什么时候都有选择的权利。只是我没有勇气选择改变,一直在原地踏步而已,我要蜕变我要提升自己的钝感力,而现在的我俨然已经“刀枪不入”了。

芳姐是我的搭档,是我的师傅,是我并肩作战的战友。

我刚调过来的时候,说实话挺怕芳姐,感觉她很严厉,不苟言笑,开始我做得不好的地方,芳姐会立马把我叫出去,指出我的错误。

芳姐每次喊我,我的小心脏都突突地,后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适应了,感觉芳姐也不那么严厉了,脸上的笑容也多了。

她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芳姐女儿生日那天有客户做服务,为了保证效果,她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中间我们都催促她赶紧走,我知道她不是不想走,只是对顾客负责。

最后她到了的时候,别人都吃完了。

芳姐也是一个很爱钻研的人,我问她问题的时候,如果能找到模特,我们一般都会实战演练,这样我会记得又清楚又快。

尽管我们已经磨合得很不错了,但是有的时候也会有不完美,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因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所以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更何况调店之前曹老师红老师她们九型人格都测算好了,一号型人格和五号型人格是绝配呢。

看电视剧的时候,主角都会遇到贵人相助,然后要么事业有成,要么练成绝世武功。我的贵人在哪里?现在看来我真是愚钝,曹老师、红老师、济阳姐、珊姐、芳姐……她们都是我的贵人,而且她们一直都在我身边。

写在最后

这里我想对想转行的朋友们说,想真正了解一个行业,一定要去干2-3月才可能了解一点皮毛,隔行如隔山,刚开始的时候是最难的时候,是最容易放弃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住,遇到问题多像比你能量高的人请教。

产康行业是大趋势,人们的保养意识越来越强,预防大于治疗,把人们拦在去医院的路上,是件有意义的事,值得坚持值得去传播。

而且学习一门手艺会随着时间的沉淀越来越吃香。现在我带领着我的家人们,泡脚、刮痧、艾灸,有点小的头疼脑热,我都能处理,成就感满满的,不瞒你们说我现在在家里都横着走。

我逐渐在找到自信,一直在突破自我,对于陌生的顾客也能主动打开话匣子,因为曹老师说过在自己家里,你拘束,那客人是不是更拘束了。

我来了众爱刘氏不到一年的时候从135斤掉到了115斤,我并没有减肥,只是把我生孩子撑开的腹直肌合上了,中焦通了,新陈代谢也快了,自然而然就瘦下来了。所有人都夸我变美变漂亮了,穿衣服也好看了。

我的技术也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看到她们满意的微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我会一直努力下去,不断学习,将健康和快乐带给更多的人,奥利给!

我想对自己说,加油小美!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