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天魔斩(dnf天魔斩怎么获得)

排名不分先后

荒古&圣耀系列

回忆满满的荒古系列,现版本都属于淘汰的武器了吧!

当年要20颗大红豆才能换出的荒古,早已经无人问津了,安徒恩团本中那些美好的记忆,也随之湮灭,多少小团体就是在那时候建立起来的。而如今,试问还有多少曾经乌龟时的伙伴还留在这个游戏中,还几个人能陪你再唠一唠游戏里的曲折?

万物生自守恒,源力破则失正。莫以为敌消彼长,然逆乾坤之天崩——祭安徒恩之死


月之光芒&流星落系列

同类外观武器较多,月之光芒的刀身半透明且修长,《月光》这首歌仿佛就是为了这把剑而作。黑光是能买到的里面最贵的,外观当然是不俗,不过价格也是非常高,非土豪不建议购买,平民还是考虑下一百多万的流光星陨刀吧!


泰拉石系列

朴实无华的石剑造型加上神秘古朴的符咒纹路,就是一个字“帅”


双龙魔影剑系列

拉风的外观,强力的属性以及回想起曾经的抗韩第一人—黑光剑圣孙亚龙

五把光剑每一把配色都很精髓,这个造型的光剑真的帅到了灵魂深处~


天选之剑—格朗&罪恶之枝

光靠名字就足以奠定它的地位了,不知道后来的至尊称号是不是借鉴它的名字(马选之人)

说起天选大家恐怕都想到的是那个男人——eiji,手持15天选的剑魂,创造了真野猪34秒35的通关记录。



歃血之怨

独特的外观,接近红色透明的外观,十分帅气,不过由于是75级史诗,所以还是比较稀有的。

​巴鲁姆克之剑

大名鼎鼎的手搓光,魔战肩,手搓光,真男人。在辣个年代让剑魂兄超脱封神的的装备,也是让平民逆天改命的装备之一!

武动之魂系列(灯管系列)

光剑是男人的浪漫,灯管是剑魂的热爱,黑灯管是真的很难做啊!怨念

不过外观真的无可挑剔,除了门槛太高、耗时太长以外,没有缺点!

带上它,无论哪个版本你都是街上最靓的那个仔~


冰河裂谷剑

冰龙巨独特的外观,它的美丑永远让人争论不休。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把武器背后承载的东西,远比他的外观更多!75版本全民凛冬。

天霜寒气&天魔斩

也算当年的神器了,经常和冰龙巨比较,外观属于霸气有余、亮骚不足


魔剑—阿波菲斯

最拉风的武器没有之一,永远是土豪站街的最爱。同时也创造了当年火爆一时的新闻,单武器卖到10WRMB。风骚无比的外观,真是所有人的时代记忆~

曾经的魔剑需要人民币才能衡量,再看看现在的排卖行魔剑的价格仅仅两三千万了,也不禁让人唏嘘。


冥炎刀—魂殇&暗影刀—追魂

火战士的成名武器,刀背冒火,刀身深红且修长,当时可谓是人手一把的武器。


别云剑—无用

可以说是最像太刀的巨剑,非常地很有中国武侠风的感觉,突然想起了表哥的19别云剑,可惜现在他已经不直播了~


无影剑—艾雷诺

无影剑,你怕不怕!曾经900个狗眼才能换出来的毕业武器,非洲人一生的痛!不过当时这把武器的伤害是真的高,当时还没有现在的各种白字,百分之30附加伤害的无影剑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何需争论个谁是谁非,选自己喜欢的武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