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多少个档位(兰博基尼有多少档位)


兰博基尼大牛用的是炫酷的剪刀门,开门时应该直接往上掀,掀不动?那是因为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所以还得拿那把奥迪的车钥匙出来按一下。

与一般车不同,大牛的启动键不在仪表盘下方,而是在中控台的一个红色盖板下面。而驾驶模式就在启动键上方,驾驶模式:STRADA,SPORT和CORSA都是意大利语。

启动后,默认档位是N挡,直接用右手按一下右侧的升挡拨片,然后轻轻踩油门就可以出发。要是想要停车,先踩住刹车,两只手同时按下左右两边的换挡拨片,拉手刹停车即可。

其他的档位是中控台底部的控制区域完成。按下“R”键是倒挡,“M”键手动模式。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这台车的其他功能,在屏幕下面的这一排按键,左右两侧的是车窗按键,吐槽下真的不如在门板上用着方便。

方向盘左侧是车灯控制,在这大牛上面也不例外,只不过更有范。门板上的后视镜调节和门锁真的跟奥迪没什么区别。


这里又是重点了:大牛的车门开关并没有在门板上,而是在门框上,往上拉才能打开门。

那么问题来了,当副驾驶的妹子不知道怎么打开的时候,你该怎么办?直接下手帮她开的话很难不碰到大腿,所以千万不要这样做,应该用手远远地指给她。

点赞收藏学习一下 万一以后碰到也能体验一下跑车的动力!

更多车型教程陆续更新《迈凯伦篇》《阿斯顿马丁篇》等,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