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奥迪机油加多少钱一个(奥迪加机油多少钱一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2021年4月份,何先生在杭州奥达通奥迪4S店买了一辆奥迪Q3,落地价26万,2021年10月份,车子开满五千公里,到4S店做了首保。但是做首保时就出现了变速箱漏油的情况,修了好几次一直没修好。

何先生介绍称,保养好了,维修师傅称车子发动机和变速箱有点渗油。何先生说,车子还在保修期内,维修部门清理了发动机变速箱,让他先去开几百公里,再来检查一下机油还漏不漏。自己开了两百多公里,往汽车底下看了一下,已经流下来了,渗油渗得很厉害。

随后,何先生又把车开回了4S店。维修师傅检查后称,发动机有一颗螺丝没有拧紧,导致了部分机油渗漏。处理之后, 让他再去开几百公里 。

何先生说:“第三次我又开过来,他说要拆,他说这里面(的问题)我已经知道了,发动机不渗油了,我给你换了个螺丝,变速箱里漏油,密封圈不好,换个密封圈。”

换了密封圈之后,何先生又开了一段时间,这几天他再一次把车子开到4S店检查,发现变速箱还是存在机油渗漏的情况。

何先生:“以前这个可以买半套房子了,我也没房子,我在杭州都还没买房子,我打工打了二十多年,买这辆车不容易,买来发生这么多事情。”

车子买来半年多,来回跑4S店,问题始终没得到解决,何先生觉得心累,他提出加一万块钱,换一辆新车。

杭州奥达通奥迪4S店市场部章经理称,“给他置换,置换协商没有成功,因为置换可能有4万块钱的差价,第二个方案,再拿过来重新拆开看一下到底哪一块是真正的渗机油,这个方案客户可能觉得老是拆装对他的心理也是受到一定的影响的。”

何先生表示,之前4S店提出再次拆检变速箱的时候,他让对方保证把车修好,但对方没法保证,他有些不放心,所以不同意再一次拆开变速箱。章经理说,可以给何先生一定的补偿。

4S店方面表示,何先生来回跑的这几趟,他们也会考虑给他报销相关费用,维修方面目前已经联系厂家,会有技术方面的支持。何先生表示,再跟4S店协商一下。

关于奥迪漏机油一事,也有不少网友吐槽,有网友称,自己的Q3现在每1000多公里就开始机油报警。也有网友称,奥迪机油算是通病了。还有网友调侃道:买到正品了。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