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6数字代表什么意思(83468数字是什么意思)

以上音频技术来自:讯飞有声

疫情最新动态

钟南山:有信心在四月底基本控制疫情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在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表示,根据我们团队在传统模型基础上加上影响因素,国家强力干预和春节后的回程高峰消除后,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接近2月底。到了2月15日,数字果然下来了。我们更接近国外权威的预测值。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

钟南山:预测高峰还没有出现

钟南山在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表示,现在复工回流高峰,之前我们的预测模型是回流之后又出现一个高峰,现在是27号,我们预测高峰还没有出现。

钟南山表示,在十几天、二十天甚至一个月能够研发出针对新冠肺炎的新药是不可能的,需要进行持续的科学研究。

钟南山: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疫情不一定发源在中国

在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上,钟南山表示:对疫情的预测,我们首先考虑中国,没考虑国外,现在国外出现一些情况,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

离汉回京“黄女士”是黄光裕二妹?官方辟谣

据红星新闻,湖北省司法厅一工作人员确认,黄女士系武汉女子监狱刑满释放人员。目前司法厅正在配合联合调查组就此事进行调查。黄女士回京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后,有网友称这名黄女士系国美电器创办人黄光裕的二妹、家族二号人物黄燕虹,曾任国美集团监察中心总监等职。对此湖北省监狱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否认。该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从武汉回京的黄女士不叫黄燕虹,也并非原国美电器高层管理人员。

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超过7000万只,医用口罩突破3000万只

据新华社,国家发展改革委27日宣布,继2月24日我国医用N95口罩日产能突破100万只后,2月25日,我国医用口罩日产能达到3212万只,日产量达到3028万只;包括普通口罩、医用口罩、医用N95口罩在内,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7285万只,日产量达到7619万只,分别是2月1日的3.4倍、7.8倍,口罩产能利用率达到105%,初步缓解了口罩供需矛盾。

湖北潜江:主动报告且首次确诊新冠肺炎,奖励10000元

据湖北潜江新闻网,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2号通告表示,凡在潜人员主动报告发热情况,经诊断,首次确定为无法明确排除新冠肺炎症状的发热患者奖励1000元,首次确定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患者奖励2000元,首次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患者奖励10000元(不包括已排查掌握的人员)。通告执行时间为2020年2月27日至3月2日。

北京成立调查组调查武汉刑满释放确诊者进京一事

针对湖北武汉刑满释放并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黄某某进京一事,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已于2020年2月26日成立调查组,工作重点围绕黄某某如何进京、如何进社区开展调查,核查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是否存在漏洞。目前调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有关情况将及时公布。

司法部:联合调查组对武汉一刑满释放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到京事件进行调查

26日,经中央政法委批准,司法部牵头,由分管副部长刘志强带队,会同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组成联合调查组,赴湖北就武汉女子监狱一名刑满释放人员感染新冠肺炎到京事件进行调查。

国家卫健委:全国新增确诊病例433例,累计78497例

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2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33例,新增死亡病例29例(湖北26例,北京、黑龙江、河南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508例。截至2月26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43258例(其中重症病例834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2495例,累计死亡病例274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8497例,现有疑似病例2358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5217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1572人。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409例(武汉383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288例(武汉1535例),新增死亡病例26例(武汉19例),现有确诊病例39755例(武汉32392例),其中重症病例7984例(武汉7049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3200例(武汉13328例),累计死亡病例2641例(武汉2104例),累计确诊病例65596例(武汉47824例)。新增疑似病例403例(武汉341例),现有疑似病例2019例(武汉1459例)。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湖北以外的30个省(区、市)26日0时-24时共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例。21日,湖北以外新增31例;22日,湖北以外新增18例;23日,湖北以外新增11例;24日,湖北以外新增9例;25日,湖北以外新增5例。

韩国新增确诊334例,累计确诊1595例

据环球网,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 2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 27日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595例。韩国总理丁世均27日表示,政府将动用一切可用资源,解决疫情重灾区大邱地区指定医院病床数严重不足的问题。

日本:累计确诊894例

截至当地时间2月27号上午8点,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总计达894人,其中包括在日本国内的感染者175人,“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乘务人员705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

意大利:累计确诊470例

据人民日报,根据意大利卫生部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7日零时,意大利累计确诊470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累计12例死亡病例。邻国希腊、北马其顿等欧洲国家26日首次出现确诊病例,病患近期均到过意大利。目前,已有20多个国家对意大利采取限制入境、禁止组织前往旅行、暂停航班等措施。

美国:累计确诊60例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长阿扎尔(Alex Azar)表示,美国本土冠状病毒病例再增一例,目前美国本土确诊病例为15例,总确诊病例为60例。截至目前,在美国已确诊病例中,42例为日本“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的美撤侨人员,3例为中国武汉的撤侨人员,15例为美国本土的确诊病例。

美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感染途径不明的病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报告,美国加州出现首例新冠病毒感染途径不明的病例。该患者不是从别国返回,也没有接触到冠状病毒患者。根据该中心一名官员介绍,该患者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目前官方正在追踪该患者所有近期接触的人员。美国CDC指出,这可能是社区传播的第一个病例,在美国首次发生;还有一种可能是患者可能曾经接触过受感染的归国旅客。

德国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增至21例

据央视新闻,德国《世界报》26日报道,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图宾根大学医院宣布确诊两例新冠肺炎病例。从25日至今,德国已新增5名新冠肺炎患者,确诊患者增至21人。

法国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18例

据央视新闻,法国当地时间2月26日晚间,法国卫生部长宣布,法国又确诊1例新冠肺炎病例,该患者为女性,是之前确诊的一名患者的配偶,在法国东部城市安纳西接受治疗。截至目前,法国本土共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8例。

巴基斯坦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26日,巴基斯坦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两人均有伊朗旅行史。

芬兰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据央视新闻,芬兰当地时间2月26日,芬兰《赫尔辛基报》报道,一名在意大利米兰工作的芬兰女子被感染新冠肺炎。

黄石:对所有在黄人员及车辆暂停发放离黄通行证或相关证明

黄石市发布严格管控离黄人员通道的紧急通知,从2020年2月26日18:00起,对所有在黄人员及车辆暂停发放离黄通行证或相关证明,前期已发放的一律作废,尚未出行的由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收回。同时全市对不符合离黄要求或满足要求但手续不全的离黄车辆和人员(含体温检测异常、有干咳、气喘等症状人员)一律劝返。

王毅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通电话,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

2020年2月26日晚,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日本外相茂木敏充通电话。王毅通报了中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表示形势已呈现稳步向好态势,同时仍然复杂严峻。王毅表示,双方有必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做好疫情应对,防止跨国扩散,切实维护好本国及本地区的公共卫生安全。两国还应确保双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尽可能降低疫情对两国务实合作的影响。中日两国都是世界主要经济体,相信中日经贸合作正常开展也是对世界经济稳定发展的重要贡献。

王毅同韩国外长康京和通电话

2020年2月26日晚,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韩国外长康京和通电话。王毅表示,从各国防控疫病实践包括此次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看,及早控制和减少不必要人员跨境流动对阻断疫情扩散至关重要。王毅表示,疫情会对中韩交往和经贸合作造成一定影响。双方要努力将其降到最低,在做好防疫前提下,支持帮助受影响的行业企业渡过难关,维护中韩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继续有效开展。

1000余人涉疫情犯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新华社记者26日从最高检获悉,截至2020年2月25日,全国检察机关共介入侦查引导取证涉疫情刑事犯罪6144件8243人;受理审查逮捕1673件2010人,审查批准逮捕1430件1688人;受理审查起诉1167件1431人,审查提起公诉869件1029人。

宏观动态

浙江10万只鸭子将出征巴基斯坦灭蝗

据宁波晚报,近日,蝗灾威胁巴基斯坦。根据巴方需求,中国政府派出蝗灾防治工作组抵巴。随后,10万“鸭子军队”就将出征巴基斯坦,助力灭蝗。20年前,“鸭子军队”就曾征战新疆,一举平定蝗灾,立下赫赫战功。

国家林草局将加快调整《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等

据新华社,国家林草局27日消息,国家林草局将加快调整《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国家保护的有重要生态、科学、社会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和地方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积极扩展保护管理范围。推进《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修订,抓紧制定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专用标识等配套管理办法和技术标准。

广州出台“48条”:最高可为企业减负超830亿元

据羊城晚报,26日,15届101次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提出48条措施。经测算,“48条”最多可为企业减负超830亿元;通过建立市应急转贷机制和普惠贷款风险补偿机制,可再为企业增加流动资金1300亿元。

监管部门明确整治方向不变,P2P加速出清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P2P网贷加速出清。央行和银保监会等金融监管部门近期密集发声,坚定执行P2P网贷以“退”为主的整治方向,彻底化解互联网金融风险。近一个月来,全国已有多家平台宣告清盘退出,多家头部机构启动转型谋求合规发展。业内专家指出,下一步,P2P网贷整治力度会加大,绝大多数平台将通过主动清盘、停业退出或转型发展等方式离开网贷行业。

1月40家房企境外融资额逾1200亿元

据经济参考报,当前,房企普遍面临偿债压力,由于境内融资监管严格,房企纷纷选择境外融资。同策研究院2月26日发布的研报显示,1月受监测的40家典型上市房企境外融资总额攀升至1204.89亿元,环比上涨57.7%。

我国科学家首次揭开月球背面地下浅层结构神秘面纱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国际科学期刊《科学·进展》在线发表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科研团队在月球深空探测领域取得的重大发现。该团队利用嫦娥四号玉兔二号月球车上搭载的测月雷达,首次揭示了月球背面着陆区域地下40米深度内的地质分层结构,发现地下物质由低损耗的月壤物质和大小不同的大量石块组成。这一研究成果对于了解撞击过程对月表的改造、火山活动规模与历史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金融机构

这家券商告别夫妻店!夫妻两人被迫辞去总经理、副总裁

据券商中国,2月26日晚间,华林证券公告称,公司董事兼副总裁潘宁辞职,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而潘宁正是现任董事长、实控人林立的妻子,如今潘宁离开华林证券,宣告了业内罕见的“夫妻店”模式将终结。此前,华林证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曾由林立一肩挑,妻子潘宁则不仅担任董事、副总裁还兼财务总监。

有行业人士表示,不仅是潘宁,整个林立家族或将全面退出管理层的一切任职。值得注意的是,在董事会决议中,同时还公布了一项重要的任命——李华强入选公司董事,进入风控、战略委员会,且担任风控委员会主任委员。

保代收入降低,五成以上或将被“闲置”

据上证报,多地证监局首次规定“签字新三板精选层项目可转保荐代表人”,业内称新三板项目将为准保代提供了充足的签字机会,保代转正人数大幅增加将令“金饭碗”成色消褪。

中国银行:拟发行28.2亿美元境外优先股

中国银行公告,公司于北京时间2月26日深夜完成拟发行境外优先股的定价及分配。公司将发行28.2亿美元、年股息率为3.6%的非累积永续境外优先股。境外优先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被用于补充公司其他一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预期境外优先股的发行将于3月4日完成。

市场数据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1.65亿元

截至2月2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911.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03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198.1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1.62亿元;两市合计11109.3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65亿元。

美股冲高回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

美股冲高回落,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其中,道指跌逾120点或0.46%,跌破27000点关口,盘中一度涨逾400点;纳指涨0.17%;标普500指数跌0.38%,为连续第5天下跌,创8月份以来最长连跌。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苹果涨1.59%,亚马逊涨0.35%,奈飞涨5.32%,谷歌涨0.3%,Facebook涨0.22%,微软涨1.25%。微博跌4.59%,新浪跌3.4%。

今年已有20只科创板新股上市,平均涨幅超2倍

据证券日报,今年以来,截至2月26日,已有20只科创板新股上市,平均涨幅超200%。

公司动态

宁德时代自筹100亿资金投建的宁德车里湾锂离子动力电池基地已开工

财联社记者获悉,宁德时代自筹资金100亿元投建的宁德车里湾锂离子动力电池基地基础设施日前已正式开工,前期将进行吹沙造地、海堤提级改造、以及项目周边国道的拓宽改造工程。其中,防潮工程(排洪渠)计划总工期360日历天。该生产基地项目总用地约2093亩,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总设计产能约45Gwh,投产后将满足宁德时代2021年及之后的产能需求。

银河娱乐2019年营收519亿港元,符合预期

银河娱乐第四季度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41亿港元,分析师预估39.7亿港元;第四季度营收130亿港元;全年调整后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164.8亿港元;全年净利润130.4亿港元;全年营收519亿港元,分析师预估519.8亿港元。

网易第四季度营收157.3亿元人民币,高于预期

网易第四季度营收157.3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53亿元人民币;第四季度网络游戏服务毛利率63.1%,上年同期62.8%;第四季度毛利8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第四季度网络游戏服务毛利润7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7%。

一汽丰田85亿筹建新能源工厂

财联社记者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一汽丰田正在天津筹建一座年产能2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工厂,预计总投资近85亿元。按照天津市的规划,这一项目将在2020年年底前取得明显进展。一汽丰田相关人士透露,“新建工厂未来投产的新车型,将不限于丰田TNGA架构的概念,而是会投产基于电动化平台的产品。”而上述“电动化平台”产品,除基于丰田自有的e-TNGA平台的车型之外,或包括丰田与比亚迪联合开发、基于比亚迪e平台的纯电动车型。对此比亚迪方面回复称,“一切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

百威亚太全年净利润8.98亿美元,不及预期

百威亚太全年净利润8.98亿美元,市场预估9.308亿美元;第四季度营收12亿美元;第四季度调整后EBITDA2.7亿美元。

赚嗨了!133家券商2019大赚1231亿,自营又立功!A股6天成交7万亿,五大利好齐聚券业,航母级券商启航?

刚刚,白宫发布海量信息!副总统彭斯将负责防疫,特朗普:美国风险非常低,疫苗进展顺利,或不需口罩

杠杆资金踩踏再现!创业板大跌近5%,热门ETF几近跌停,成长牛能否继续?特朗普暴怒,埋怨卫生部门预警

黑天鹅来袭!欧美股市两天暴跌24万亿!全球疫情告急,美国预计病毒将大范围传播,东京奥运会或将取消

A股再融资大爆发!5天至少42家力推新版融资方案,还享8折优惠!更有董事长斥资5.5亿,拿下所有定增股份

\"K歌之王\"大裁员!疫情笼罩之下,复工形势究竟如何?实地探访:车流、人流依旧稀疏,缺物资成最大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