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朗满载多少正常(英朗满载质量)

我的车是别克英朗19款18T千万纪念版,18年底买的国五,当时国六车还没有出来。

在这里说一下这个纪念版的英朗配置和普通精英版有什么不同?纪念版多了一键启动,电动后视镜,车窗下亮条以及屁股后面多了两个侧雷达,配置已经非常接近旗舰版了。

目前行驶公里数六万多公里,一直在四s店保养。

在使用的过程中经常出现满载的情况,问题就出在这里了。英朗后悬架是筷子独立悬架,这个悬架的特点就是只能用簧筒一体,而不是簧筒分离,簧筒一体因为高度限制就不能用行程太长的减震器,只能用短行程的减震器。满载就会导致减震器被压缩到极限,长期这样容易损坏减震器。我的车就在四万多公里的时候走烂路或者压到井盖车身摇晃很大,影响行驶安全。不到三年的车,去四s店检查又没有减震器漏油的现象出现,四s店试车说是正常的。无奈只有自己买减震器来换,和原厂减震器对比明显原厂减震器阻尼已经不如新减震器。

拆下来的后减震器,非常短小。

换了之后车身摇晃明显小了许多,基本没有出现减震器拉不住车身而摇晃了。

在这里提醒所有新英朗车主,尽量别让自己的爱车满载,也提醒准备买车的朋友,别选择这种簧筒一体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