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上路多少钱(凌派上路到底多少钱)

如今买车的人们越来越多,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汽车市场上的车型五花八门,各式各样,现在我国汽车市场主要分为新能源车、燃油车,而这些车辆又分为进口车、合资车和国产自主品牌,车型还分为SUV、轿车、MPV等等,具体如何选择还是要看个人的需求,毕竟这些车型的售价差距也很大。

目前,最受欢迎的基本上是10万左右的车型,不管是SUV还是轿车销量都比较不错,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想要购买一辆10万左右的汽车似乎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也有很多家境贫寒的朋友,买车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是一件奢侈的事,但是现在随着各项购车政策越来越完善,即便是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也能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

就像以下四款轿车,10万的预算就能落地,如果办理分期购车的话,仅需要3万左右就能上路,不仅颜值高,动力表现也让人满意,最主要的还是售价很亲民。

一:缤瑞

吉利汽车在我国汽车市场上的表现我们大家有目共睹,早些时候吉利旗下的车型表现确实一般,但是自从吉利汽车收购了沃尔沃以后,将沃尔沃的技术应用到吉利自己的汽车上,吉利旗下的车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吉利缤瑞就是由此而诞生的一款车型。

吉利缤瑞是一款小型轿车,外观非常漂亮,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特别是在侧面看上去有一种轿跑的风格,在动力方面,吉利缤瑞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缸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你比较喜欢充沛的驾驶感受建议直接选择1.4T版本,说实话,现在的三缸机技术确实有待提高。吉利缤瑞的售价不高,厂商指导价7.98-10.98万元,如果选择分期付款的话,基本上3万多就能上路。

二:凌派

凌派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我们都知道本田汽车向来就是买发动机送车壳,这款凌派也不例外,本田引以为傲的“地球梦”发动机也应用在这款车身上,虽然排量不是很大,但是动力输出丝毫不输同级别的车型。

凌派这款车的号称“小号雅阁”,颜值当然禁得住敲打,目前凌派采用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由于都使用了CVT变速箱,在舒适性上表现得要比同级别高出很多,如果你经常在城市开车的话建议选择1.0T版本,如果经常跑高速的话,建议选择1.5L版本,毕竟在高速上行驶,自然吸气确实爽,凌派目前的厂商指导价10.98-16.98万元,各地区都有一定的优惠,如果选择标配版本的话,10万的预算就能拿下。

三:凌渡

新款凌渡的上线确实让我们的眼前一亮,这款车上市以后受到了很多青年朋友的追捧,凌渡的外观一改往日的商务范,接替而来的是凌渡满满的运动风格,这款车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在外观上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重要的是新款凌渡采用的是和大众CC同款的无框车门,开车出去真的非常拉风。

新款的凌渡全系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EA211系列,动力表现相当不错,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的厂商指导价14.99-18.69万元,各地区的优惠不等,如果手头较为宽裕的话,建议选择凌渡,因为这款车的无框车门真的是同级别中独一无二的。

四:菲斯塔

菲斯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虽然说目前现代汽车的销量不是很好,但车型都非常不错,最重要的是现代旗下的车型优惠力度较大,如果想要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菲斯塔绝对是你的菜。

菲斯塔在上市之初就号称对标思域,实力可见一斑,菲斯塔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犀利的前脸加上溜背造型的车身,让人很难想象这是一款10万级的家庭用车,菲斯塔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目前的厂商指导价13.38-15.48万元,优惠完成以后低配版本10万左右就能买到,如果想要分期的话,4万左右就可以上路了。

最后

以上四款车型都是非常不错的家庭用车,如果你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建议选择以上四款车型,不仅颜值高,而且动力输出强劲,如果想要办理分期购车的话,5万以下的价格以上4款车都能买到,具体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个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