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手机买什么好处(买手机什么重要)

2009年10月30日,伴随着联通运营商iPhone正式进入中国,截止到目前iPhone已经在国内市场销售了十三年。销量也是逐年递增。为什么我会选择iPhone手机?下面我就简单地谈一下。

1,系统


A,相信很多用户购买iPhone的原因,更多是因为iOS系统。它简洁运行流畅反应迅速操作也极其的简单。当然也正是因为他不开源,应用程序只能通过Apple Store下载。这样,更有效地管理App。

B,对比个安卓手机,iOS系统可能不是非常的自由。但是,这样反而有效地控制了后台程序自动运行下载App。

C,相对于安卓手机的杂乱无章iPhone手机都会进行统一的更新,例如最新的iOS 15系统目前还可支持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手机。

2,A系列芯片


目前为止Apple 公司已经发布了15系列芯片。截止到目前iPhone已经销售了A 15芯片的iPhone 13系列。性能非常的强劲。在结合自由的iOS系统,基本性能无敌。

3,用料和设计

每一年发布的iPhone手机时,外观往往是友商以及用户吐槽的重点之一。往往迁移了一下摄像头,可能就形成了一个新款手机。


但殊不知他的设计反而辨识度更高。当然,作为手机维修者的角度来说,更多的愿意选择维修iPhone。为何如此?大家可以简单地咨询周边的维修人员。

iPhone手机内部零件分部对于维修人员来说,简直是一种享受。而国内的安卓手机内部很多都是杂乱不堪。要么这里飞一条线到那里,要么这里一个卡扣在这个位置。

对于用料iPhone从来不会不断吹嘘自己的屏幕和自己的材质。但是往往他会给出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就拿很小的一些细节来说,iPhone的固定螺丝,虽然小,但是材质却非常的不错。

4,精准定位

对于部分长辈而言,iPhone 6s至iPhone 8 Plus是非常好的选择。他们往往不需要更多的功能,不需要复杂的操作流程

对于爱好大屏的用户,Pro Max系列往往是他们最终的选择。他们更看中性能强劲,电池续航能力够用。

对于喜欢小屏旗舰的用户来说,mini系列是他们不错,甚至唯一的选择。牺牲部分性能,提升用户看中的体验。

对于爱好游戏的用户,iOS系统能给他们提供更稳定的游戏体验,当然,很多的游戏也是在iOS系统上进行的首发。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他们往往不追求更多的功能,更复杂的操作方式。仅仅需要的是稳定系统。

……

5,真实

为何我要提出这个真实?相信很多用户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明明有信号,为何我的手机拨打不出电话?明明已经进行了维修,为何维修后,手机再次体验如此之差?


iPhone在此体验上,一直都属于非常优秀的存在。电池的健康度,iPhone维修的配件是否为正品?各类App获取权限通知等等,这些都是国内安卓手机需要追赶的。

6,价格和保值率

这个优势呢,可能对于我们这些敏感的用户来说,是非常真实的。对于购买首台iPhone价格可以说非常昂贵。但是,也正是由于iPhone的保值率,所以说我们选择的空间更大,而每年更换手机的所需要支付的费用更低。

例如,我今年购买了iPhone 12,在第二年可能仅需支付2000多元即可更换iPhone 13。

而如果我今年购买了安卓的旗舰手机可能第二年,我所需要支付更高的成本购买新款的旗舰安卓。

以上几点是我喜欢iPhone手机的部分原因。当然安卓手机也有他独特的优势,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找到一台满足我们需求的手机才是更为关键的。

这些观点你都认同吗?如果不认同请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