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针买什么cpu好(1150针的cpu哪个好)

市场上电脑CPU的型号太多,很多人都搞不清楚CPU与主板的正确搭配问题,我见过很多朋友自己网购电脑硬件却把CPU与主板搭配错了的情况,很多电脑用户认为CPU与主板都是全部通用,这样的认为完全不正确,电脑CPU每一代技术性能的革新都会有同等级技术性能的主板匹配,关于CPU与主板正确匹配的文章我已经发了多篇了,有些人依然不太理解,他们不理解什么是1155针、1150针和1151针CPU,也不理解什么是AM2、AM4和FM2接口,不理解专业的表述没关系,今天我就用另一种通俗易懂的表述展现给大家,什么型号CPU明确匹配相应型号的主板,这样介绍我想每个人都能理解。

组装电脑

对于有组装电脑需求的朋友来说,电脑价格很重要,如今电脑内存条和固态硬盘及显卡硬件都相对比较透明,一般店家不会从这几个硬件上面加价,近期我发现很多电脑商家在电脑CPU与主板硬件上面加价离谱,因为市面上的电脑CPU有两种类型的定义,这两种类型分别是散片和原盒,很多人对这两种定义不太清楚,那什么是散片CPU呢?散片CPU说白了就是二手货,因为CPU损坏的机率十分小,新CPU和二手CPU性能都一样,所以CPU的保值率很高。那原盒CPU就不用介绍了,原盒就是原封包装的全新CPU。为了大家不被个别电脑商家坑到,现在我曝光整理好的CPU电脑店进货价格供大家参考学习。

intel处理器电脑店进货价格曝光表一


intel处理器电脑店进货价格曝光表二

市面上的电脑CPU有两大品牌,分别是Intel品牌和AMD品牌,我把每个品牌的CPU支持相应型号的主板已经总结归纳在表格中了,选择几代技术的某型号CPU直接对应主板即可,100%匹配,这样大家在选电脑硬件时就非常轻松了,也不会选错而弄出笑话了,上面也有电脑店的进货价格,这样选CPU的时候也不会被商家坑到了,教大家防坑术我也只能做到这里了。

AMD处理器电脑店进货价格曝光表

电脑CPU是电脑的核心灵魂硬件,选择电脑CPU绝对不能马虎,电脑CPU决定了电脑的综合性能,电脑高U低卡可以弥补性能不足,但是高卡低U就无法弥补电脑的性能,此外,性能好的CPU一定要把内存条容量选大点,因为CPU运算数据时需要内存条硬件的配合,内存条容量不足支配CPU运算数据,那么电脑反应速度也就自然变慢,英特尔八核CPU建议使用8G或以上内存,AMD十二核CPU建议使用16G或以上内存条。此外,CPU的主频越大,运算数据的速度就越快,所以选择同价位类型CPU的时候,首选高主频CPU,这些知识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你不被坑。

本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本文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评论,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