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多少斤(全新款途胜有多重)

新的,最适合销售的全轮驱动版本获得了48V的帮助

现代的家庭式途胜SUV是迄今为止最畅销的车型,自2004年首次亮相以来已是第四代,因此您可以期望它有很多版本。大多数是两轮驱动的,但有基本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许多轻度混合动力车,数个级别的全混合动力车以及数月之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但是,如果您想要四轮驱动的途胜,选择就更少了。您受限于我们的测试车的规格,这是一辆178bhp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其平稳高效的横向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由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的48V集成起动机-发电机辅助。与其他竞争对手一样,它是全时四轮驱动,具有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可选的下坡功能。

全新的Tucson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要大一点(长20毫米,所有这些似乎都进入了后腿空间),并且它具有新颖的时髦设计风格,将其从人群中带出。它的全长4.5m,正好位于日产逍客和沃尔沃XC40之间。

我们的测试车是顶级规格的Ultimate,在仪表板中央的两个10.25英寸屏幕中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套件,大量的驾驶员辅助电子设备以及井井有条的音频和气候触摸控件。有一个高度可配置的双拨号驾驶员显示屏,其设计和颜色会随着Eco,Normal和Sport等驾驶模式而变化。

不熟悉48V起动发电机能为驾驶员带来什么的驾驶者将会对这辆车的平稳性,巡航时的高传动比以及急需的低速加速感到惊讶。转向轻巧但准确,汽车可在高速公路上舒适地行驶。

图森是您立即感到熟悉的那些汽车之一。我们唯一的温和批评是,前轮有时会在快速驶离时有些乱跑,而后轮也收到他们也应该驾驶的信息。

我应该买一个吗?

Tucson是一款做工精巧,巧妙地现代化的替代产品,可以替代已经很不错的汽车,并具有一定的风格,这将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和行车习惯,足以让人享受。

这是我们所期望的功能全面的机器。

技术规格经过测试的模型:途胜1.6 T-GDi Ultimate 4WD

价格:£37,380

引擎:4缸,1591cc,涡轮增压,汽油,加上48V ISG

变速箱:7档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功率5500rpm时为178bhp

扭力195lb ft在1500-4000rpm

动力传动系统布局前轮全轮驱动

0-62英里/小时9.0秒

最高速度125英里/小时

路缘重量(DIN)1689公斤

竞争对手 日产逍客 沃尔沃XC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