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的车下来多少钱(14万的车落地多少钱)

入门门槛进一步拉低,选择面更加丰富,喜欢酷炫纯电小车的朋友有福了!

今日(6月17日),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本正式迎来了上市,价格为14.9万元。作为一款运动风格十足的座驾,新款欧拉好猫GT有哪些升级呢?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设计很炫酷

区别于普通版车型设计,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版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整车看上去更加炫酷。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圆形头灯组的设计,这种呆萌的风格无疑非常讨女性用户的喜欢。

同时,新车也采用了一套全新样式的前包围,诸如360°仿碳纤维潮酷套装、L型猎装獠牙、18英寸猫爪撞色轮毂、GT专属运动尾翼等设计加持,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有战斗属性。此外,新车还提供了铠甲灰、战袍白、忠勇蓝等五种外观配色,进一步满足用户多元化诉求。

内饰新增多种配色

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版本内饰的最大变化在于,新增了绿米、蓝灰、绿灰、棕灰等四款全新配色,算上之前的黑红,总共配色多达五种。当然,大家熟悉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联屏也得以保留,且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等功能。

当然,新车更多的亮点还在于智能安全配置。新车除了标配车身稳定系统、360° 全景影像、倒车雷达、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外,还提供了两套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包含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后背门、声纹识别交互、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副驾驶座椅4方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用起来更加舒适。

而ORA-Pilot智能驾驶增益BUFF,则包含了驾驶辅助、主动安全、泊车辅助三大维度,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AI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智慧轨迹倒车等功能都没有落下,让用户用车生活更加安全。

续航下调,门槛降低

在消费者关心的续航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GT针对续航里程进行了下调,为401km。在圈哥看来,这样的操作对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福音。一方面,续航里程下降后,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新车的售价为14.9万元,比480km续航版本便宜了2万元,消费者的选择性无疑更多。同时,即便是401km续航版本,对于用户日常代步而言,也完全是够用的。综合来看,对于提升欧拉好猫GT的销量将起到助推作用。

《车壹圈》认为,女性用户的崛起,让欧拉汽车发现了一个蓝海市场,通过不断地摸索与了解,欧拉也开始走进了“她”的内心。以欧拉好猫CT为例,新车基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打造,在造型设计、驾驶乐趣、智能驾驶与安全等方面,为女性用户带去了多元化的价值,这是很多品牌做不到的。可以预见的是,在硬核产品力加持下,欧拉好猫家族也将持续引领A0级纯电市场,成为更多女性用户的出行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