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山坡几月份去好(野山坡几月份去好玩)

#河北文旅看图识景##头条带你乐享河北##我是大美河北推荐官#

夏至未至

绿意在枝头弥漫

阳光在树枝间跳跃

清泉在山谷中欢快流淌

野三坡绚烂的夏日时节到了

初夏美景

野三坡位于保定市涞水县境内的太行山与燕山交汇处。由于特殊的地质构造,这里形成了独一无二的自然山水景观,被世人称为“世外桃源”。

初夏

野三坡

1

百里峡幽谷清泉

夏天应该是什么样子?阳光明媚、植物茂密,一派绿意盎然的样子!

野三坡的初夏,从百里峡开始。这里,绿树瀑布与幽谷蓝天交相辉映,郁郁葱葱之间,别有滋味!

2

鱼谷洞地质奇观

鱼谷洞,如仙境一般,那么遥不可及,却又美得直击人心。

钟乳石幔,浑然天成,形象逼真的石花、云盆、鹅管等钟乳石令人叹为观止。洞内清泉叮咚脆响,演奏出和谐欢快的乐章,更有游览小火车、鱼谷洞漂流等项目可以尽情体验!

3

百草畔杜鹃花海

百草畔,初夏的赤忱与精致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里有万亩林海,有千亩杜鹃。正值花开时节,看整个山谷被染成红色,是沁人心脾的欣喜,也是被刺激的惊喜。偶尔小动物的出没,将会给旅行带来更多的生机与乐趣。

4

龙门天关文化游

龙门天关,又名疆域咽喉,从名字就能感受到它的霸气。自古以来,这里是京都通往塞外的交通要道和兵家必争之地。

辉煌的历史使这里有丰富的文物名胜遗留,挺拔险峻的地势也为发展惊险刺激的游乐运动项目提供先天优势。

在这里可以赏古游今,也可以在陶冶情操的同时释放激情。这里有悬崖秋千、步步惊心、飞天索桥等众多高空游玩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方位惊险刺激的感官体验。

5

打卡四季童话小镇

四季童话小镇,四面环山,拒马河在旁蜿蜒流淌。这里山水富集,将为初夏之旅增添不一样的风采!

在四季童话小镇内,各种配套一应俱全,居住、餐饮、运动场、采摘园等,充分满足游客不同的畅玩体验!

当野三坡与初夏邂逅

它的浪漫盛景

正一点点蔓延开来

在山间、在树梢、在花海

明媚灿烂

开启热情奔放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