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最快能跑多少(凯美瑞最快能跑多少码)

对于家庭用车而言,B级轿车似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相比紧凑型轿车来说空间更宽敞,满载情况下不会显得很拥挤,而大型轿车的价格都比较昂贵,后期的使用成本也比较高,所以不适合普通家庭的用车情况。丰田凯美瑞进入国内的时间已经很长了,品质以及口碑都得到大家的肯定,特别是三大件方面,在正常维护保养的情况下,基本不会出现故障,开着比较省心。全新凯美瑞的价格区间为17.98-26.98万元,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车的详细表现吧。

凯美瑞的外观在B级车中并不是最出众的,但是总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为了符合更多人群的审美,全新凯美瑞在外观方面共推出两种风格的车型,分别为运动版以及豪华版,从字面意思上就可以看得出,运动版车型更偏向年轻人的喜爱,整车采用大量运动套件进行装饰,与豪华版车型的风格截然不同,而豪华版车型展现出更为低调的风格,车头部分以及车尾部分都没有夸张元素的设计,适合成熟稳重的中间人。

车身侧面的变化也比较明显,驾驶舱部分的面积非常大,并且在C柱位置还设计成溜背设计,一直延伸到尾部,与尾翼连接在一起,运动感非常强,除此之外,在运动版车型上还具有悬浮式车顶,与车身形成撞色设计,突显整车的时尚感。运动版车身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豪华版车型的车身长度比运动版车型短5mm,主要是因为运动套件的原因。

全新凯美瑞的内饰进行全面升级,有三种颜色拼接而成,让整个车内更有层次感。仪表盘根据车型的不同主要分为全液晶以及半液晶,其中半液晶仪表由两个机械仪表盘和一块7英寸液晶屏组合而成,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显示功能更丰富。中控部分改为悬浮式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科技感更强了,入门车型匹配的8英寸屏幕,其余车型全部为10.1英寸屏幕,并且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导航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充分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凯美瑞在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方案,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整车的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分别搭载2.0L发动机、2.5升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其中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2.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2.5L油电混动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加满一箱油可以跑1000公里。

整体来说凯美瑞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凯美瑞的保值率也是同级车型中最高的。凯美瑞不论家用还是商务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看完这款车之后有什么感想呢?欢迎说说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