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探测器什么原理(灵魂探测器有什么作用)

有没有来世还得用事实来证明吧,这也有说服力一点,我用几个事件来解释下到底有没有来世,在这之前先说下为什么大家喜欢说“来世再相见”,“来世再爱一次”

这可能是一种精神寄托,也有可能是古代先辈对前生今生这个问题有过研究,但是目前的科学家研究人是不会真的死亡,你的意识会飘到另外一个宇宙空间,这个空间维度可能和地球不同,他会保存人的意识,从而以另外一种形态出现,来生再见也就是另外一个宇宙空间再次相遇。

下面来说几个例子,这样更加又说服力一点,不管真假至少有人做过这个实验,也亲身体验过这个实验。

第一个:美国神经外科教授亚历山大以前在自己的书《天堂的证明》说明自己在“阴间的旅行”他说这种感觉很奇妙,自己就像蝴蝶,他还说那是一个新的世界,没有痛苦和疾病,

第二个:就是马里奥博士他是灵魂研究专家,他一直相信灵魂是存在的,他有一千多个案例。被研究者在接受了前生回溯催眠后,都能说出前生的事迹。绝大部分研究者描述的前生事迹,都证实是真实无讹的。还有的竟然说自己前生是个飞禽

第三个:就是灵魂称重,7个灵魂学权威的医师、心理学家、科学家组织的研究团体,他们在一个人快死时放在一个称重的床上,这个数据很精确,实验者断气的时候他的体重少了30克,当人类死亡的时候,水分和瓦斯会从人类的肉体释放出来,将这些因素扣除重量后重新计算人体死前与死后的重量

第四个:这个实验很邪门,是爱迪生做的,这是爱迪生做的最后一个实验也是一项发明,他发明了灵魂探测器,这台机器据说还研究成功了,爱迪生相信,灵魂存在的,只是缺少一个沟通工具,有很多舆论压力爱迪生只发进度和照片一直没有让他问世,后来将要公布时,爱迪生去世了,关于灵魂探测器的文件和设备也不见了,最后成为一个谜!

灵魂存不存在大家自己可以留意下身边有没有发生奇怪的事,可以在评论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