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充电宝什么品牌好(20000充电宝什么牌子好)

这几年共享充电宝比较火,很多朋友习惯了外出租一个充电宝用,但久而久之发现了这样并不划算,一个充电宝组一次可能需要两三块钱,如果忘记还还需要支付更多钱,甚至还需要买下来(而且价格不便宜,配置也拉胯),而如今大容量的充电宝也不过百八十元,其实怎么想都还是自己买来自用划算。

充电宝目前主要有两大方向,一个是大容量+高功率快充,另一个就是多功能,比如适用于iPhone的磁吸充电宝,体积小,更加便携,而且支持磁吸无线充电。缺点有三个:电池容量小,无线充电功率低到只有7W,而且价格不便宜。所以追求实用的话,选择常规的大容量+快充充电宝仍旧是最佳选择。

大容量其实是最容易做到的,而快充恰恰是个难题!目前各个品牌或者第三方最多能做到20W左右的快充,其他的则是需要通过私有协议,比如支持OPPO VOOC快充协议的,只能购买OPPO自家的充电宝,功率更高,价格也更贵,比如OPPO 30W充电宝要199元,vivo 44W充电宝要299元;其他手机厂商也是如此。从经济的角度来看,公共协议的20W左右的水平+百元价位的价格,仍旧是最佳选择。

这里给大家推荐罗马仕20000mAH双向快充充电宝,罗马仕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手机配件尤其是充电宝类目中非常有名。这款充电宝在我看来有三大优势:电池容量、快充和价格。

首先作为大品牌的产品,品质和质量是最无需担心的,安全电芯、电池容量不虚标、十重安全保护都是标配,而且符合航空、铁路运输标准,可上飞机高铁和地铁。电池容量做到了2000mAH,像是iPhone 13这种机型基本可以充5~6次电,大容量充电宝除了略重(476g)其他没有什么缺点,就是耐用。

接口上也非常丰富,两个输入口(Lightning口和Micro接口),适合不同场景下给它充电,三个输出口(Type-C+2个USB),基本上市面上各种接口线材都可以使用,而且还可以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支持蓝牙耳机、智能手表等设备小电流模式。总之这一款产品,基本上各种接口、各种场景都可以全覆盖。

第二大优势就是快充,支持苹果20W/18W和华为22W/18W以及其他品牌18W的功率数据,从iPhone 8到iPhone 13系列均支持最高功率的快充(30分钟充满50%左右),而华为和荣耀的旗舰系列也可以发挥出22.5W的快充(30分钟充满60%),这也是目前一个第三方品牌能做到的最大功率的快充了,更高功率均需要支持手机厂商私有协议,而且价格更贵。

总之这款产品电池容量不小,接口丰富,品质和质量无需担心,而且还能上飞机;快充上能够满足华为苹果用户日常充电需求,也是目前第三方充电宝最佳水准。价格上我觉得很有竞争力:139元的售价兼顾实用,少租几次充电宝就生出来了。这款产品获得了2021京东年度移动电源金奖,商品评价共计100W+,好评率97%非常给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