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智跑落地要多少钱一个(新款智跑落地多少钱)

合资SUV车型的竞争是越来越有火药味了,毕竟现在国内市场上的SUV热度还是很高的,但是我们要知道,市场上受欢迎的合资SUV车型大多都是出自德系和日系品牌,像实力不错的韩系、美系车企,在市场上是一天不如一天,不过品牌发展不景气对于消费者未必不是好事,因为韩系、美系品牌旗下车型的价格是越来越廉价,就比如今天咱介绍的这款智跑,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起亚一直以来都是韩系当家汽车品牌,但是这几年起亚在市场上很是不景气,为了能够在市场上更好的生存下去,起亚旗下车型价格是不断下调,今天我们说的主角起亚智跑,目前在市场上的起步价格已经跌到了12.08万,相比较主流合资SUV车型本田CRV、途观L来说,还是非常亲民的,而且要知道,这款车在外观设计、内饰科技感和动力上的表现,都是比较不错的,今天咱就来看看这款车型。

起亚智跑这款车也是非常经典的,这款车在起亚风光的时候,价格可是高达18万元,但是如今随着起亚品牌影响力的不断下降,如今智跑早就不具备当年竞争力了,新车目前在市场上已经下探到了12.08万,可以说价格是很有诚意的,尤其是在合资SUV车型里面,如今的起亚智跑已经成为不错的选择。

起亚智跑这款车,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还是具有很不错的野性,新车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普通版和GT-line版两种车型选择,其中GT-line版包括点阵式横向中网,LED组合尾灯,LED前大灯和个性化饰条等配置,运动既视感可以说是非常强的,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富有很不错的视觉冲击。从车身侧面设计来看,不管是凌厉的车身腰线还是精致的轮毂,都能够对年轻人产生很大的吸引力。

在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塑造上,新车也是加入了很多新颖的元素,它的中控屏设计上,可是搭载了触控式中控面板和10.25寸多媒体屏幕,仪表盘也改为全液晶设计,科技感还是得到了非常好的提升,而且新车的做工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乘坐舒适度还是不错的。

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上,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中1.5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马力),峰值扭矩253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93Nm,传动则匹配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低至6L。作为一款韩系SUV车型,智跑如今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太低了,这才导致这款车门槛不断下调,如今新车12.08万的价格,绝对是非常香的,对于这款合资车,你是如何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