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前保险杠补漆多少钱(标致408保险杠补漆多少钱)

最近我带了一个朋友和我一起来做我这个业务,慢慢的扩展一起搞,他对二手车不是特别的懂,但是在汽车行业也待的时间差不多了。


带我朋友一起搞二手车,一方面是因为他年龄30岁了,到现在没有啥好的进展,我也刚好需要扩展人手,一方面我在带人的时候,主要是看人品,人品过关了,再谈一起赚钱的事情,在这之前有很多想要跟我干的,我都是拒绝的,带他主要是想要帮他一把,人都不容易。


早上的时候,我带着我这位朋友去同行朋友那边去转了转,下午的时候,本来是要注册一些东西,但是下午需要去看两款车的,一款是16年的标致408,1.6T的,一款是雪佛兰科鲁兹手动挡,1.6T的车子。


我一般出价比较高,在同行看来我出的价格有时候高的有点离谱了,因为动不动有的车型就出的高出同行好几千元,在这里说明一下,我说的是收车价。


零售价还会低于市场价,可能会有人说我傻逼,有病,可我想要做的是赚少许利润,只要利润不错,能持续安稳下去就很不错的,不需要什么大利润啥的,我做的是长期的生意,不是一锤子买卖。


在去看标致408的时候,我和我朋友是坐车过去的,本来想的是直接去把车一提,然后再过去把科鲁兹价格合适的情况下再次提了,两个人一人开一辆开回来就可以了。


在收标致408的时候,是一位读者朋友介绍的,在这里非常感谢这位读者朋友的介绍,这款车我给的价格偏高,基本上其他同行看见我报的价格都会扭头就走的。


为啥呢?


因为价格高,收车价格高,对于我而言只是利润薄了而已,出售价,我还是会保持在正常的出售价,这点永远 不会改变。


这标致408的车况还是比较精品的,只有左前叶子板有补漆,前保险杠有补漆,还有左后杠的左边有补漆,其他都是原车原版,车跑了5万多公里,交强险也在的。


说实话,这车我看的上的,但是出了一点点的小插曲,车没有收到,需要等到星期一到星期二才可能收到车的。


我收车只有一点,车况好,价格我可以给的出奇的高,让买车的和卖车的都开心,我也稍微赚点钱,我也开心哈。


后面就直接去了曲江那边看了一下12款的雪佛兰科鲁兹,手动挡的,这车改的真是太美了。


唯独有个缺点就是外观的漆是喷上去的,不是原厂漆,车主是一个玩车的伙计,最近买了宝马3系,就不想要车了,想处理了,要价比较高,要3.5万,我还是鼓着勇气去看了一下车况和车改的情况。


按照正常的收车价,12款科鲁兹1.6T也就2万挂,卖个2万大的样子,我看内饰外观上基本上没有动过,就是改装较多而已,水箱框架是后期爆了更换的,四个门子没有拆卸,后杠也是后期补的,应该是被追尾了一下而已。


因为这位伙计的车确实花钱改的地方比较多,还是电子助力的车,内饰也是比较干净的,改的多功能方向盘,扶手箱,大屏,那个大屏也是改的贼好看的。


我给出了2.9万,这是天价了,任何车商都不会给出到这个价格的,顶天了也就给他出个2万5的样子,我出2.9万是想交这个伙计,还有就是这款车,我也想提回家玩2天,然后3万1直接卖了就可以了。


利润留个2000也就是个意思而已。


这位伙计想的是自己留着慢慢卖,可惜了,这车因为改色了,车商同行基本上很少有要的,再者玩改装的都喜欢自己按照自己的情况进行改装而不喜欢直接别人改好的,就像是牧马人,吉姆尼一样的,买车的都喜欢买素车,素车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愿进行改装。


今晚就到这了。


图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