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2百公里油耗多少(悍马百公里的油耗多少)

引言:

需要大空间的用户都购买了SUV,SUV虽然在油耗方面高一点,但对比轿车而言有很多的优势。比如更高的坐姿,宽阔的视野,足够大的空间可以用来摆放行李物品等。一些豪华版SUV更是获得了许多富人的喜爱,悍马H2,路虎揽胜以及牧马人。

在大多数人的心中,以上几种都属于豪华SUV,甚至达到了上百万。但一山还有一山高,网友在兰州偶遇1500万豪车,百公里油耗60L,外观却酷似玩具车。在加拿大生产的一辆巨型SUV,属于民用装甲车,它就是Conquest-Knight XV。就算你有钱也不一定能够买到这辆大型的SUV。

因为其限量供应,每年只能生产100台。今年买不到,就只能等明年了。这台车的制造精良,全凭纯手动进行打造,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这就是工匠精神。由于配置丰富安全,以及高精度的制造工艺,售价自然也就贵了,需要1500万。由于外形硕大,它还被称之为巨无霸。

兰州偶遇

在兰州的一条宽敞道路上,网友目睹了一辆巨无霸SUV,也就是上一段所介绍的Conquest-Knight XV,网友并不清楚这辆车的来头。在这辆巨无霸的面前,其它所谓的大型SUV均变得很渺小,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此硕大的车身,停车也成为了一大难题。从外观上看,这辆装甲车的安全系数非常高,车身的防护能力强。从远处观望,很像小孩子玩耍的装甲类玩具车辆。

外形尺寸

遇到这辆车之前,都认为悍马H2已经非常高大了。悍马在它的面前,就像小孩子一样。来看一下这款车的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6098mm/2498mm/2540mm,轴距尺寸为3581mm,底盘高度也比其它的SUV更高,达到了355mm。再来看一下巨无霸的油箱容积为152L,是普通车辆的两三倍。油耗也非常高,甚至达到了百公里60L,这真的是有钱人的玩具啊。空车总重为4540kg,各方面的配置参数确实夸张,令人震惊。

安全配置

既然是一辆装甲车,就有非常安全的配置。具体来看一下Conquest-Knight XV到底有多么安全。其拥有外部监控系统,氧气救生包以及全方位的防爆系统。另外还适配了专门应对毒气的保护装置,保证车内人员不被毒气所伤害。既然是一辆装甲车,那么车身必须拥有加固的防弹玻璃,就连车胎也用了顶级材料,子弹也打不穿。就算打穿了,也会有防漏气的装置,足够车主跑路时使用。

动力系统

既然以装甲命名,必然拥有极强的动力系统。巨无霸还分为两种类别,第一种是燃油版,采用了6.8L的V10发动机,马力可以达到405匹!扭矩为675牛米。再来看看柴油版本的配置,搭载6.7L V8引擎,扭矩更高为894牛米,相对比燃油版的力量更足,能够更容易地启动车辆。304匹马力,对于巨无霸而言也绰绰有余。毕竟这辆车的身形庞大,需要更大的动力支持,才能够轻松地跑起来。

小编总结

这是一辆集安全与奢华配置于一身的民用装甲车,车身的材质硬朗,倘若与其它车辆碰撞也会毫发无损。虽然它各方面都很优秀,但确实非常贵,而且油耗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普通车辆加一箱油最贵也就六七百,但这辆车至少2000,谁能加得起呢。不过该车的外观确实非常霸气,但考虑到实际问题,开出去停车都很困难。道路上划分的普通车位,对于它来说都小了。看完这辆装甲精良的巨无霸,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