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3减震器多少钱(奇瑞E3减震器多少钱一个)

近两年,自主品牌在国内的销量可以说有目共睹。但另一方面,它的投诉量也在日益增加,民间一直流传一句话

“奇瑞奇瑞、修车排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扒扒奇瑞汽车的那些投诉

关键词:刹车异响

案例一:

投诉车型:奇瑞艾瑞泽5

这位奇瑞艾瑞泽5的车主反应,自己的车目前有两个问题:一、水泥路面行驶前减震器异响,咚咚咚响;二、刹车异响,每一脚刹车都响。向4S店反馈车辆问题后,售后不光是不给检查、不给维修、不给处理,对车主的态度也是让人无法忍受。

案例二:

投诉车型: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车主反映,自己购买的2016款奇瑞瑞虎5,目前行驶了20800公里,最近发现刹车老是发出刺耳的摩擦声,一直未能解决。

关键词:发动机异响

案例一:

投诉车型:奇瑞艾瑞泽5

2017年12月30日提的车,次日发现车辆出现异响,越开声音越大。多次询问4S店,都说正常。2018年3月6日再次到4S店检修,技师告知发动机里面坏件了,需要等通知来更换。车主非常生气:新车才一千多公里发动机就坏了,而且异响也不能彻底解决。

案例二:

投诉车型:奇瑞瑞虎5

车主于2015年10月8日购买了2015款瑞虎5,2016年第一次出现发动机异响(声似柴油发动机)并伴有剧烈抖动,于是进4S店检查,4S带店给出的答复是更换正时惰轮,张紧轮,接触轮,以及正时皮带。更换完后问题依然存在,4S店紧接着给出更换可变气门正时的方案,问题暂时解决。时隔一年后同样问题再次出现。

车质网上关于奇瑞品牌发动机异响的案例比比皆是,涵盖了艾瑞泽3、艾瑞泽5、艾瑞泽7、瑞虎3、瑞虎5等热销车型。

关键词:顿挫

案例一:

投诉车型:奇瑞瑞虎3

车主于2015年9月购买奇瑞瑞虎3手动智尚款,买车半年后明显感到手动挡换挡顿挫,特别是挂一挡二挡,三挡退二挡,挡难挂,三挡推二挡有时挂不进来;挂倒挡发动机抖动特别明显,感觉全车都在抖;.开车过程中减震器减震效果差,遇到烂路,震的屁股疼。

案例二:

投诉车型:奇瑞EQ1

车主旷先生购买的奇瑞EQ1,购买后发现车子在行驶过程中有特别明显的颤颠,不论速度如何,不论路况是否平整,每次开车都有晕车的感觉。

关键词:车身生锈

案例一:

投诉车型:奇瑞艾瑞泽7

车主反馈自己用车途中,被多个问题困扰:1.左右车门亮条位置生锈,2.底盘偶而有起步加油或转弯有异响(紧固过两次底盘螺栓,未见好转),3.方向盘左右回馈力度不一样,不能自动回正(检查、更换过助力油液,短时间会变的很脏,服务站说助力泵有问题,但未达到更换标准),4.空调鼓风机开一二挡,有滋滋声(称有声音,但未达到更换标准),5.曾在驾驶途中出现失去动力,车速下降,但转速突然升高,(到4S检查,但一切正常)6.最大问题仪表盘异响(处理过N次未解决,均是加海绵填充解决,有不加附属物的解决方法吗?)7.车内饰异响(不指望能解决)。8.助力油壶出现过口哨声,除去了壶内节流阀,出现驾驶路面生硬。

案例二:

投诉车型:奇瑞E3

车主2013年12月购买的奇瑞E3,用车半年不到发现翼子板下边出现鼓包,2015年9月前去4s店处理,做了更换翼子板,更换边梁外围。一年左右时间继续出现鼓包生锈,2016年9月打磨喷漆处理。三个月不到又生锈,又要切割整个大梁两侧,及切割边梁内板部分生锈部位。一共切割补充六大部位,对整个车架的强度构成破坏,安全系数大大降低。车主不接受这种处理方式,要求更换整个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