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奔腾b70多少钱(12款奔腾b70多少钱)

不得不说,相较于紧凑型的三厢轿车,中级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和体面。当然了,中级车往往拥有着更出色的动力系统和空间。

说到中级轿车,我们很多人都能想到本田的雅阁,绝对是中级车中的佼佼者,销量相当不错。除此以外还有宝马的3系,奥迪A4L,以及大众帕萨特,这类的车型也有着非常优秀的销量。但是这些车子的价格普遍都在20万元以上,那么有没有价格便宜一些的中级车呢?还真有。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我们自主品牌里面的中级车:奔腾B70。

奔腾B70拥有1.5T以及2.0T的动力系统,其中2.0T的入门版本仅仅只有13.59万元,而且在终端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基本上只要13万出头就可以拿下。也正得益于不错的越级设计,新车去年的总销量约为5万辆左右,对于一辆自主品牌的新秀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是拿得出手的。

奔腾B70的整体设计其实也非常的运动化,看起来性能十足,很多人调侃这就是国产的凯迪拉克。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看新车的前脸造型,尽管从视觉上看得出来,它采用的是中国古代兵器戈造型设计,但毫无疑问与凯迪拉克獠牙大灯非常的类似。而且奔腾B70也配备了熏黑的中网,具有着较强的运动范。新车的车顶是熏黑的,反光镜也是熏黑的,这样的造型相当的犀利。

从侧面来看,这是一辆典型的掀背车,而且配备了隐藏式的电动门把手,尽管这是一辆燃油车,但是也有着很多新能源车的惯用设计。

新车尾部设计和凯迪拉克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奔腾B70拥有贯穿式的尾灯,而且较为细长和犀利,同车头的大灯进行了有效的呼应。其实咱们可以看一下这款新车:整个外观设计使用的是与车身同色的搭配,这就让新车看起来更具质感。奔腾B70是一辆中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是2800mm。说句题外话,现在越来越多的中级车,特别是合资品牌都开始拉长车身,有的甚至都超过了5米,所以奔腾B70未来还拥有着较大的发展空间,有可能会出现奔腾B70L。

新车的内饰设计,大家来品鉴一下,没有太多的家族辨识度,取而代之的就是网红内饰。

车内采用了三块大屏设计,分别为行车电脑屏,中控屏以及空调控制区域,新车的电子挡把也采用的是液晶面板,所以整体上的设计看起来比较的一体化。新车座椅采用的是红色配色,包括座椅,也包括门板,这就产生了强烈的反差。

奔腾B70的后排乘坐空间是比较舒适的,而且除了个别配置以外,全系搭载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不得不说奔腾还是很了解中国消费者的。新车在大部分的配置上拥有车载空气净化器,说实话,这样的配置可不便宜,而且也配备了车内PM2.5过滤装置。

奔腾B70拥有1.5T以及2.0T的动力系统,这里我建议直接考虑2.0T的新车。这款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六挡手机一体的变速箱。动力性能,可靠性都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入门版本仅仅只有13.59万元,相当于一辆中配版本的轩逸价格。性价比,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