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显示屏多少钱(奇瑞瑞虎5显示屏多少钱)

运营商财经网 秦佰铃/文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获悉一奇瑞车主因中控屏频繁黑屏死机多次维修还找不到故障原因而暴怒,并放下话:车不能要了,诉求就是退换车。

维修三次仍然频繁死机 技术人员也不知道问题在哪

据了解,今年5月7日,长沙车主刘某在中南汽车世界公司买了一辆奇瑞艾瑞泽汽车,但购买还未满一月,中控屏就突然黑屏死机了,随后刘某多次往返于经销商维修路上,反反复复好几次,中控屏死机的问题还是没修好。

车主刘某表示,购买三个月坏了5次,换了两个屏一个主机,且问题还是没找到,自己已经不想要这台车了,想要退换车,经销商表示目前达不到三包条件,不能退换车,但是愿意负责。

为什么故障存在但却一直找不到原因呢?在现场经销商技术人员用电脑检测仪对车辆进行检测,但显示一切正常,但黑屏死机现象确实存在,维修人员也表示究竟什么原因说不好。

经销商售后负责人表示,目前车仍在保修期内可以提供免费维修服务、更换产品部件,但车主表示售后期一过自己就要承担维修费用,且多次因此问题折腾心累,诉求就是换车。

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知情吗?

购买的新车却故障连连,甚至故障原因都不知道在哪,这让消费者如何放心?这也难怪车主刘某一再坚持要退换车,目前经销商表示已经上报给厂商,厂商将派技术人员前来维修检测。

目前,掌管奇瑞市场销售业务的是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不知其是否已经知晓此事。新车刚到手就发生这样的问题引发消费者暴怒,想必如果不给车主一个满意的答复,贾亚权处理起来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