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转标应注意什么手续(工程转标应注意什么手续和要求)

有轨电车示范线施工

贵阳这个路口交通将调整

2条公交线路有变化

7月18日,据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消息,根据贵阳市有轨电车示范线(T2线)施工需要,决定从7月23日起在数博大道长岭北路与金朱东路交叉口(以下简称金融城路口)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届时将对金融城路口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两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据了解,7月23日零时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有轨电车示范线(T2线)占用金融城路口部分车行道进行施工,其余车道正常通行。

从数博大道长岭北路(南北双向)进入金融城路口的车辆禁止左转和掉头。

从白云往北二环方向车辆请从枫林路、贵遵路通行,或从数博大道长岭北路、通元路、通宝路、金朱东路通行;从数博大道长岭南路方向往金朱东路(朱昌方向)的车辆请从林城东路、石标路通行,或在金融城路口右转行至同城大道与金朱东路交叉口掉头后前往。

此外,根据施工进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有序行车,谨慎驾驶。

公交线路调整:

1、232路:

去向:云环中路—龚家寨—刚玉街—贵铝文体中心—白云二小—大山洞—长山路口—白云铁桥—白云公园—数博大道云博路—数博大道长岭北路北口—贵州金融城—(绕行林城东路、同城大道、金朱东路,行驶贵遵路)—三桥—二桥—头桥—延安西路—紫林庵—威清路

回向:不变

2、花果园区间快巴专线

去向:延安南路口—公园中路(南)—花果园大街(西)—兰花广场—花果园双子塔—花果园大街—松花路—(绕行同城大道、金朱东路)—贵州金融城—贵州金融城(南)—观山湖公园—省建院

回向:不变

禁止车辆通行

轨道交通3号线温泉路站施工

绕行路线看这里

7月18日,据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消息,根据轨道交通3号线温泉路站施工需要,从7月23日起将在新创路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届时将对新创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据了解,自7月23日零时起至10月30日止,新创路(新添大道至心怡巷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取消钟坡东路(新创路至创业路段)、沿山路(新泉路至富康路段)临时停车泊位,禁止车辆停放。

从新添大道往新创路的车辆请从温泉路、梅兰山路通行。

转自: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来源: 多彩贵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