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一个月销量是多少(汉腾汽车月销量多少)

曾几何时,SUV车型已经越来越多,它也越来越受到了更多的人的喜爱。但是,尽管如此,在SUV领域内,也有一些不被看好,被冷落,被抛弃的角色,比如我们下面将要提到的这些SUV车型,它们在整个2021年上半年的时间里,其销量竟然只有两位数。


(10)江铃易至EX5(半年95辆)

江铃给人的印象,是生产卡车的,如今,它旗下的这款名为“易至EX5”的小型电动SUV,虽然完全摆脱了重卡的形象,但是,却还是不被人们所接受。当然,其真正原因也许并不在于此,我们只能说,如今新能源领域的竞争,真是太大了。

(9)新宝骏RS-7(半年93辆)

或许是对自己的车标不满意,宝骏汽车现在又搞出来了一个“新宝骏”。虽然名字中加了一个“新”字,车标也换了,但是,它旗下的新宝骏RS-7这款中型SUV,却显然没有得到人们的青睐。

(8)汉腾X7(半年92辆)

至少到目前为止,汉腾汽车仍然属于自主品牌中的小众品牌,它成立时间短(成立于2013年11月),也没有什么大的名气,所以,汉腾旗下的汉腾X7销量低迷,也就很正常了。

(7)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半年57辆)

显然,这个名字很长,更是包含了一堆字母,不好记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从而导致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的销量非常低,半年的时间,一共才卖出去了57辆。

(6)威马EX6(半年55辆)

威马EX6是威马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电动SUV,厂商指导价23.99-28.88万。由于威马汽车的名气不大,所以威马EX6的销量也十分有限。

(5)北京BJ90(半年53辆)

北京BJ90是北京越野旗下的一款大型SUV,售价不菲,厂商指导价已经达到了百万级别,比宝马X5、奥迪Q7等都贵了不少,不过,品牌知名度却显然弱了很多,它半年销量,53辆。

(4)启辰e30(半年48辆)

启辰e30是东风日产旗下推出的首款EV量产车,凝结着东风日产的许多心血。然而,希望很大,失望也就越大,启辰e30上市以来,一直都不被看好,6个月的时间,销量才有48辆。

(3)DS 7(半年10辆)

DS是法系车中的一员,它是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旗下的一个豪华汽车品牌,但尽管如此,DS在中国的影响力,却微乎其微,大街上顶着“DS”车标的汽车,并不多见,就像DS 7,明明是一辆相当凑合的车,却被人们无情地抛弃了。

(2)奇瑞瑞虎3xe(半年6辆)

奇瑞的大名,如雷贯耳,它是自主品牌一线阵营中的一员。“瑞虎”的名气也不小,就像“瑞虎3”、“瑞虎7”,尤其是“瑞虎8”,销量都非常不错,然而到了“瑞虎3xe”这里,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半年才卖出去了6辆车,恐怕这与停产已经不远了吧。

(1)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半年3辆)

名字这么长,叫起来都费劲,就像上面我们提到的“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那样,难怪大家都不买账,6个月的时间,只卖了3辆车,可以想象它的结局,不停产如何?

以上就是2021年上半年时间内,累计销量只有两位数,甚至于一位数的10款SUV车型了。尽管越来越多的人们都非常喜欢SUV,不过,在SUV的阵营中,也有弃儿,就像以上我们所提到的这些,半年的累计销量也只有区区的两位数,看起来,真的要被人们抛弃了。

欢迎关注侃到回车,专注汽车知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