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ule(cnblue成员都出了什么事)

记者吴睿慈/综合报导

南韩人气乐团CNBLUE现由3名成员包括郑容和、姜敏赫和李正信组成,3人目前皆已退伍,他们除了在乐坛继续努力,各自也朝着戏剧方向发展。成员李正信的爸爸却在25日传出去世的噩耗,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证实该项消息,目前李正信陪伴着家人处理爸爸的后事。

CNBLUE李正信爸爸去世。(图/翻摄自李正信IG)

李正信的爸爸已生病了一段日子,25日因拖延不愈的疾病离世,消息于26日才被证实。他目前陪在家人身边守护着灵堂,盼望能低调地与亲友们举办仪式,灵堂设置于首尔圣母医院,预计28日出殡。

CNBLUE好不容易等到成员都退伍了,事业第二高峰正要起步,却传来李正信爸爸去世消息。(图/翻摄自李正信IG)

李正信2020年3月退伍,团体迎来3人都退伍后,于2020年11月推出新歌《Then, Now and Forever》,时隔3年8个月推出新专辑回归,现3人都专注在演技上,好不容易等到成员都退伍迎来事业第二高峰,却突然传出李正信爸爸去世消息,也令粉丝惋惜不已,希望他节哀。